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DC发布2023年中国整体超融合市场报告,深信服第一

4月15日,IDC发布了《中国软件定义存储 (SDS)及超融合存储系统 (HCI)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

2024-04-16 16:55:51 305

原创 Fortinet年度重磅发布 ,FortiOS 7.6高能登场

近日,专注于推动网络与安全融合的全球网络安全领导者 Fortinet®(NASDAQ:FTNT),宣布推出全新 FortiOS 操作系统 7.6 版本,并为旗下网络安全平台 Fortinet Security Fabric 全新集成生成式 AI、数据保护、托管服务和统一代理等更多关键功能。

2024-04-11 16:59:53 1027

原创 7 X 24h智能安全运维再升级!Fortinet 全面集成全新 FortiGuard SOCaaS

数字化时代网络安全威胁层出不穷,网络犯罪分子的狡诈攻击手段不断翻新,传统安全防御手段亟需进化。更为棘手的是,网络安全专业人才的匮乏,让众多企业陷入安全运营的困境。为了有效应对这一挑战,Fortinet全新推出FortiGuard SOCaaS解决方案,进一步加速并简化组织整体网络修复流程。

2024-04-03 16:58:35 1047

原创 Fortinet 核心高管团队访谈:计划在所有产品系列中引入生成式AI

近期,Fortinet 发布了2023 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再创骄人业绩!新增客户超 2.5 万,账单收入超 60 亿美元……对此,Fortinet 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青(Ken Xie);首席财务官Keith Jensen 以及首席运营官 John Whittle等核心高管团队成员分享了对网安行业的深入洞察以及Fortinet的未来展望。

2024-03-28 10:59:36 680

原创 再获实力认证!Fortinet荣膺 Gartner® 企业级有线和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魔力象限“领导者”

专注于推动网络与安全融合的全球网络安全领导者 Fortinet®(NASDAQ:FTNT)近日宣布,在《2024 年 Gartner 企业级有线和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魔力象限》报告中荣膺领导者称号。这已经是 Fortinet 连续第四年进入该魔力象限,并荣登领导者象限。

2024-03-20 11:05:14 237

原创 融合创新,加速增长!Fortinet发布2023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Fortinet 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青表示:“2023 年第四季度,得益于公司销售战略的成功转变以及销售团队的高效执行力,Fortinet 安全运营账单收入同比增长 44%,SASE 账单收入同比增长 19%,成绩斐然。与此同时,我们的平台战略获得全球用户的广泛信赖与推崇,防火墙产品出货量稳居行业首位,FortiGate 部署量占据全球半数以上,超 30 种网络和安全功能全面融合至支持跨本地和云环境部署的集成操作系统 FortiOS,进一步奠定了 Fortinet 安全组网领域领导者地位。

2024-02-21 16:35:56 341

原创 构筑安全连接!Fortinet再升级业内最全面 OT 安全平台

OT安全领域动作频频的全球网络安全领导者 Fortinet® 近日宣布,全新推出多款集成式 OT 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旨在助力广大用户全方位保护当今复杂的 OT 网络以及不断融合的 IT 与 OT 环境。同时,本轮新增产品和增强服务的推出,也进一步巩固了 Fortinet OT 安全平台业内领先地位。

2024-01-30 12:35:22 382

原创 生成式AI网安助手新范式,Fortinet Advisor上岗!

近日,Fortinet宣布推出全新生成式AI助手 Fortinet Advisor,并实现无缝集成至40余款Fortinet相关解决方案组合。历经十余年的创新发展,AI一直是 Fortinet Security Fabric 安全平台及 FortiGuard Labs 威胁情报和安全服务的核心动力,而实现生成式AI 在产品中的广泛应用是 Fortinet 的又一创新举措,旨在更高效保护用户并确保其

2024-01-11 11:00:15 367

原创 护航“新质生产力”腾飞:Fortinet主动式 OT 威胁检测与防护

随着“新质生产力”成为2023年度流行语之一,其带动的一系列科技创新,也成为推动传统制造业升级的关键驱动力。IT 与 OT 环境的无缝融合,显著提高了企业生产效率、生产力和运营可见性。对此,Fortinet主动式 OT 威胁检测与防护系列产品和方案可以护航新质生产力发展,为制造业提供安心高效的运营环境。

2023-12-28 16:01:26 364

原创 AI新能量!FortiGate NGFW面向数据中心全面集成FortiGuard AI 安全服务

性能更高、功耗更低,与 FortiGuard AI 驱动的安全服务全面集成,支持混合式部署的全新 FortiGate NGFW已经全面步入AI时代!

2023-10-23 15:44:03 75

原创 四大关键洞察指引防护 Fortinet全球OT网络安全态势报告发布

近日,《Fortinet 2023 年全球运营技术与网络安全态势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发布。这项基于第三方权威研究机构针对全球570 名运营技术(OT)专业人员进行的一项专项调查报告显示,随着 IT/OT 网络的持续融合,网络犯罪分子针对 OT 环境的攻击势头有增无减,OT 网络安全防护已成为全球组织的重中之重。

2023-09-07 14:05:38 84

原创 权威认可+1!Fortinet荣膺Forrester Wave™零信任边缘解决方案领导者称号

专注于推动网络与安全融合的全球网络安全领导者 Fortinet,今日宣布其在《Forrester Wave™:2023 年第三季度零信任边缘解决方案报告》中荣膺领导者称号。此次报告中,Forrester 依据(现有产品能力、战略布局和市场表现)三大维度32 项标准遴选出最具代表性厂商,并对其零信任边缘(ZTE)解决方案进行分析与评估。Fortinet在战略布局维度中位列最高分厂商。

2023-08-30 16:59:28 67

原创 连续四年!Fortinet再度荣膺Gartner Peer Insights(TM)“客户之选”称号

Fortinet 始终秉承用户至上理念,注重用户体验。2023 年,Fortinet 连续四年获评 Gartner Peer Insights(TM) 网络防火墙“客户之选”荣誉称号!荣获“客户之选”的称号,意味着Fortinet的产品和服务的总体体验、用户满意度和部署率已超出市场平均水平。

2023-06-28 15:27:58 64

原创 安全成就未来 Fortinet Accelerate 2023·中国区巡展首站启幕

年度网络安全盛会 Fortinet Accelerate 2023·中国区巡展,近日在深圳拉开帷幕,开启15城巡展的“首城之站”。本年度巡展主题“安全成就未来”,Fortinet与中企通信、亚马逊云科技等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制造、金融、物流等各行业数百位代表客户相聚一堂,就网络安全顶层架构、网安融合、APT防御、OT安全和云安全等热门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并分享典型场景下应用案例。

2023-05-11 16:51:43 64

原创 攻击战术正在演进,Fortinet提醒用户追踪两大威胁情报

Fortinet FortiGuard Labs (Fortinet全球威胁研究与响应实验室)发布的 《全球威胁态势研究报告-2022年下半年》显示,不法分子正将更多资源投入至MITRE ATT&CK “前期侦察”和“武器构建”两大战术阶段,组织必须时刻提高警惕,积极主动追踪涉及这两大攻击战术的威胁情报。

2023-04-12 18:24:02 99

原创 Fortinet 获评 2022 年 Gartner® 端点保护平台魔力象限™远见者殊荣

Fortinet 认为,获此殊荣得益于无缝集成基于行为的端点保护、端点检测和响应(EDR)以及扩展检测和响应(XDR)解决方案的融合优势,并由托管检测和响应(MDR)与事件响应(IR)专业服务提供的鼎力支持。此外,Fortinet 通过 ZTNA、SASE 和 CASB 提供高级安全连接服务,实现基于行为的端点保护、检测和响应能力,为用户提供全面的随时随地办公解决方案。云 AI 技术经持续训练,媲美经验丰富的安全专业人员,可高效识别并验证安全事件,大幅减轻安全团队工作负担,提升内部运营效率。

2023-03-17 16:03:45 289

原创 罗克韦尔自动化与Fortinet合作,确保运营技术环境安全

全球网络安全领导者Fortinet宣布正式加入罗克韦尔自动化PartnerNetwork合作伙伴计划,成为黄金级技术合作伙伴。罗克韦尔自动化是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之一。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融合先进的网络和安全功能,共同为全球客户提供强大的网络安全保护。

2023-02-16 16:34:51 63

原创 2023 年全球威胁趋势预测:新兴威胁汹涌来袭

总体而言,未来网络犯罪及其攻击手段将持续快速扩展。值得庆幸的是,攻击者所采用的诸多战术和策略大体一致,因而有利于安全团队及时采取有效策略,主动拦截威胁。安全团队应加紧部署由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等先进自动化技术持续赋能的安全解决方案,实时检测攻击模式并拦截威胁。然而,简单叠加单点安全解决方案早已无法有效应对高级复杂威胁攻击。企业亟需部署全面覆盖、深度集成与动态协同的Fortinet Security Fabric安全架构平台,有效降低运维和管理复杂性,提升安全弹性。从而构建更快速、更一致且更有效

2022-12-14 13:06:47 226

原创 天际友盟完成B轮亿元级融资,致力打造亚洲第一的数字风险防护平台

近日,DRP数字风险防护领域的领军企业天际友盟正式宣布完成B轮亿元级融资。本轮融资由天鹰资本领投,天雅资本及老股东考拉基金跟投。未来,融资资金将用于持续加大公司在DRP数字风险防护体系的创新研发,致力打造出亚洲第一的数字风险防护平台。

2022-11-30 12:23:20 163

原创 再获权威认可 Fortinet荣膺 Forrester 2022 年企业级防火墙领导者称号

FortiGate 平台致力于成为 API 优先策略主流实践平台,助力用户跨供应商构建卓越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在支持服务的响应能力方面,Fortinet也同样备受赞赏。众所周知,各行业企业组织均面临保护日益增长的数据和不断扩大的攻击面的严峻压力,同时还要持续削减成本,应对安全人才短缺挑战。Fortinet致力于将旗下防火墙解决方案打造成为集安全和网络功能于一身的新一代网络安全融合平台,该平台的防护覆盖面远超企业边界,支持企业组织按自身预算部署IT基础设施,“物尽其用”地满足当前业务需求。

2022-11-02 11:46:42 96

原创 Fortinet 荣膺 2022 年 Gartner® SIEM魔力象限挑战者称号

近日,全球网络安全领导者 Fortinet 荣幸宣布,在 2022 年 Gartner® 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SIEM)魔力象限™ 中,凭借 FortiSIEM 产品的出色表现,斩获“挑战者”称号。

2022-10-20 15:09:42 206

原创 唯一!Fortinet连续两年跻身Gartner SD-WAN最佳执行力榜首

Fortinet 已经连续三年蝉联Gartner(R) SD-WAN 魔力象限(TM)领导者殊荣,连续两年跻身最佳执行力榜首并荣获市场愿景与前瞻性权威认可。

2022-09-27 17:53:18 209

原创 Fortinet连续三年蝉联Gartner SD-WAN 魔力象限领导者

全球网络安全厂商Fortinet,近日非常荣幸宣布其在2022年Gartner SD-WAN魔力象限评选中再次斩获领导者殊荣。这标志着Fortinet凭借安全SD-WAN解决方案已连续三年蝉联业内领导者称号,并连续两年斩获执行力榜首,并在该象限的前瞻性与愿景受到权威认可。

2022-09-21 14:38:07 271

原创 完美收官!Fortinet Accelerate 2022中国站在北京落幕

近日,Fortinet Accelerate 2022中国站全国十地巡演来到最后一站——北京。作为本次全国巡演的收官之站,北京站现场大咖云集,在严格遵守防疫规则的情况下,百余位来自电信、交通、制造等多个行业的企业 CSO、 CIO、网络安全负责人,以及亚马逊云科技、太平洋电信等 Fortinet公司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同步进行的线上直播更是吸引了全国各地近千位网络安全业界精英。

2022-09-14 14:18:34 1213

原创 第三届“网鼎杯”官方资格赛圆满结束,问鼎之战即将开启!

8月31日,历时近一周的激烈博弈,第三届“网鼎杯”四场官方资格赛圆满结束。接下来,将遴选500支战队、2000名选手晋级半决赛,全球最大规模网络安全竞技现场即将开启!

2022-09-02 14:01:11 825

原创 亚信安全上半年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2%

8月27日,亚信安全(688225.SH)披露2022年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3亿元,同比增长22%。

2022-08-29 10:38:57 816

原创 亚信安全:发挥MSS托管安全运营服务优势 让你真正“减负”

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全面提速,网络安全管理所面对的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仅通过网络安全产品堆叠,以及人拉肩扛的被动式防御运营方法,已无法应对专业化的高级威胁。

2022-08-25 16:34:03 1339

原创 引领工业物联网发展浪潮,助推智造跨越深水区

近年来,政府一直在积极倡导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也就是对工厂进行智能化改造。但是疫情给整个产业带来了巨大压力,尤其是几个月前上海突然爆发疫情,受冲击最大的就是汽车制造业。当前,汽车制造业属于自动化程度比较高的行业,在遭遇黑天鹅等突发事件时也受到了重创。因此,打造一个高效、可靠的工业物联网对于制造业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未来几年,“黑灯工厂”依然是业界努力实现的目标,其价值不仅是降本增效,也是核心竞争力。

2022-08-23 18:22:02 2341

原创 推进 “东数西算”安全能力建设,亚信安全与庆阳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亚信安全与庆阳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国家枢纽节点建设要求,共同推进落实庆阳“数盾”安全体系,保障枢纽节点网络安全,打造试点示范,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此举也意味着,亚信安全助推“东数西算”安全能力建设,精准对接客户需求,打造算力网络健全产业生态的布局正在全面展开。...

2022-08-11 15:52:22 1145

原创 以攻铸防,以实战治御安全防护三大痛点

亚信安全实战攻防演练方案普适性高,并且能够针对不同行业特点进行优化,在方案中加入社会工程学攻击、攻防知识总结传递、安全能力指导建设等内容,在深度发现安全风险的基础上,协助强化安全防护能力。此外,方案还采取了“两轮测试、双重保障”的方式,在自查阶段与演练阶段各开展一轮安全测试,第一轮安全自查,第二轮实战攻击,安全加固动作穿插其中,两者结合由浅至深发现并解决存在的安全问题,充分保障服务成效。...

2022-08-11 15:48:13 804

原创 亚信安全中标广西路桥工程集团网络安全一体化建设项目

近日,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022网络安全整体规划二期产品采购招标结果揭晓,亚信安全凭借突出的技术实力和产品联动能力成功中标。此次项目涉及产品全面覆盖云网端,包括亚信安全信舱云主机安全(DeepSecurity)、信端病毒防护(OfficeScan)、信端端点安全管理系统(ESM)、信端终端检测与响应系统(EDR)、信舷Web应用防火墙(AISWAF),更通过亚信安全信池威胁感知运维中心(UAP)的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网络安全的治理能力。...

2022-08-09 17:20:18 427

原创 守正创新,筑牢金融行业“数字”安全防护体系

亚信安全一直秉承数据安全建设方面应遵循先“理”后“治”的循环过程。

2022-08-09 17:15:53 213

原创 谨防“蚁穴效应”,确保云数据中心安全运行

亚信安全信舱DS提供了可以统一管控本地物理服务器、近端和云端虚拟化服务器的管理平台,全面支持各大云服务商混合云方案和容器等开源技术构建的混合云。尤其是在容器安全方面,可以对容器镜像进行持续的检测和分析,实现了容器环境的资源可视化管理、镜像风险管理、合规性检测和微服务API风险管理,最终保障容器在构建、部署、迁移和运行时都能满足提前制定的安全标准。...

2022-08-03 11:03:17 179

原创 ​亚信安全信磐SDP升级而来 4大变化打开零信任准入新局面

近日,**亚信安全信磐零信任访问控制系统(SDP)更新版本正式发布**。新版SDP弥补了传统准入技术的短板,结合网络接入处理动作、访问控制和防范社会工程攻击等需求提供了多项功能性保障,全面丰富了认证场景、最小授权原则,并在安全基线管理、降低运维难度等方面为远程办公和分支机构安全访问提供了便捷的防护设定。...

2022-07-30 20:54:53 445

原创 亚信安全信舵态势感知中标中科院某研究所大数据安全项目

近日,亚信安全成功中标中国科学院某研究所大数据安全相关的采购项目。亚信安全信舵安全管理与分析平台(态势感知 MAXS)凭借突出的数据关联分析能力,以及联动响应和综合态势呈现的全面功能,受到用户认可,成功中标该项目。未来亚信安全信舵将助力用户实现海量安全数据的分析与运营,为国家重点领域的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支撑。...

2022-07-14 15:24:38 557

原创 信创建设进入“快车道”,信端ESM实现金融安全自主可控

亚信安全在金融行业拥有庞大的用户基础,涵盖了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行业头部用户。下一步,亚信安全积极参与信创生态链产业建设,携手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以及国产软硬件生态合作伙伴,结合自身产品和技术优势,提供优秀的金融行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为信创产业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2022-07-14 15:09:04 129

原创 2022西湖论剑·安全托管运营服务论坛成功举行

7月3日,2022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以下简称“西湖论剑”)安全托管运营服务论坛在杭州举行。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副会长林建良,浙江省卫生信息学会会长刘小舟,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资深审核专家杨婧婧,浙江大学信息中心主任陈文智,数世咨询创始人兼总经理李少鹏,浙二医院信息中心主任许杰,中控技术工业信息安全运营技术总监丰存旭,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安恒信息高级副总裁袁明坤等出席本次论坛。...

2022-07-06 17:09:07 897

原创 超3成医院未通过等保测评?亚信安全终端一体化赋能医疗行业安全

亚信安全认为:在远程访问、零信任技术应用,以及安全运维的统一管理的需求下, 实现运维+管控的UES平台是大势所趋,将加速落地与应用。

2022-07-06 14:43:01 1046

原创 网络安全的“奥运会”——第三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即将开幕

第三届“网鼎杯”分为官方资格赛、半决赛、总决赛和颁奖典礼四个阶段。其中,官方资格赛将于8月4日至9日举办,半决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具体举办时间将在年内视疫情发展情况而定。目前,大赛线上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报名截止时间:7月27日20:00,报名链接:https://www.wangdingcup.com。...

2022-06-23 10:45:36 367

原创 云算力保卫战 云主机挖矿治理“三步半”

【2022年6月14日】“挖矿”行为的危害无需多言。自去年以来,我国虚拟货币监管政策持续加码,清退“挖矿”活动与禁止相关业务活动双管齐下,全力打击治理违法“挖矿”行为。就如上面这个通告中说明的一样,虽然运营商、服务商已经全面禁止云主机挖矿,却仍有不少“矿工”会千方百计,发动无差别攻击去寻找“矿机”,而疏于防范的云主机便是他们的猎物之一。沦为“矿机”的云主机,危害有大?首先,“挖矿”需要一个庞大的算力系统,会完全吞噬用户的云算力,云主机CPU飚满,直接影响企业的正常业务往来,更会付出额外的电...

2022-06-14 17:48:38 339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