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abview五子棋代码

labview五子棋代码,可以实现五子棋对弈的功能。

2022-11-15

树莓派+opencv+tensorflow+keras镜像资料

系统:Raspbian Buster with desktop and recommended software,2019年7月10号的版本 开启了摄像头、SSH和VNC,不需要的注意自己关一下 用户名还是pi,密码还是默认的raspberry 亲测可用。

2021-09-25

同济真题2008~2017.pdf

同济大学825自控,内容包括同济大学自动控制原理从08年到18年的真题。主要针对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集成电路专业考研。

2020-07-04

基于神经网络的车载交通识别系统-毕业论文_终稿.pdf

交通标识为道路上的行人和车辆提供着丰富的道路交通信息,为调节交通流量、疏导交通、提 高道路通行能力、预示道路状况,减少交通事故起到了至关重要的目的。如果仅仅依靠驾驶人员或 行人对交通标识做出正确反应,难免会出现意外情况,导致交通事故的产生。而随着现代控制理论、 人工智能、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的高速发展,智能交通系统技术也因此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并通过此 技术来辅助车辆驾驶员和控制车辆可以大大减少交通事故的产生。 本文针对车辆的车载交通识别系统进行研究,首先介绍模拟车辆的硬件组成与控制技术,再讨 论与叙述交通标识数据采集、神经网络的图像处理模型的搭建以及车载图像处理技术。模拟系统选 用 Raspberry Pi 板作为 RC 小车控制器,深度学习框架采用 Tensorflow+Keras。系统将通过车载摄像 头感知当前道路、行人、车辆位置、交通灯和交通标识等信息,通过超声波传感器实时监测车辆行 驶的安全距离,实现被控制车辆的左右转向、行进和停车,从而模拟无人驾驶车辆能够安全、可靠 的在道路线上行驶。

2020-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