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公开密钥密码算法及其快速实现.djvu

国人写的一本介绍公钥密码算法(包括椭圆曲线密码算法)的书,给出了各种密码算法的快速实现,依照本书的算法,可以方便、快速地实现所需的公钥密码。本书可供从事计算机通信、密码学和应用数学的科研人员参考,也可作为研究生教材用。 [特别说明]:本书现在网上广泛流传两个版本,一个是.pdf的,扫描效果比较差;另一个是.pdg格式的,扫描得比较清楚,但.pdg格式阅读起来很不方便。于是本人就以.pdg格式的文档为蓝本,使用BooX Viewer及一些其它软件将.pdg格式转换为了阅读非常方便的.djvu格式,这应该是目前网上最好的版本了。由于软件原因,转换后的.djvu格式文档每页上有一个随机出现的小圆圈,但不影响阅读。如果有人知道如何去掉这些小圆圈,欢迎告诉我一声。

2012-03-28

数据结构(严蔚敏)配套CPP代码

数据结构(严蔚敏)配套CPP代码: 国内大学用得最多的数据结构(严蔚敏)版本,这个是C++语言实现的,实现了书本中的绝大多数代码,源代码中的注释十分详细,绝对是初学者的精华资源。

2010-12-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