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dows7设备驱动程序开发

设备驱动程序是非常特殊的软件,应用程序通过它才能与外界沟通。Windows 7与外界的所有沟通都必须有设备驱动程序的参与。 《Windows 7设备驱动程序开发》介绍了编写Windows 7设备驱动程序所需的知识,涵盖了用户模式驱动程序开发、内核模式驱动程序开发、WDF架构、驱动程序调试等主题。作者展示了如何利用微软提供的强大工具和模型,高效地开发稳定、健壮的驱动程序。 通过《Windows 7设备驱动程序开发》,你将学会: 如何使用WDF减少开发时间,提高系统稳定性,增强实用性; 如何利用UMDF和KMDF进行开发; 如何以最佳方式设计、开发、调试用户模式驱动程序和内核模式驱动程序; 如何管理I/O请求和队列、自管理I/O、同步、锁、即插即用、电源管理和设备枚举; 如何利用COM开发UMDF; 如何利用安全的默认设置、参数验证、Unicode计数字符串和安全的设备命名技巧,确保用户模式驱动程序的安全。 无论是开发实验器材、通信硬件或其他设备的Windows驱动,本书都有助于加速产品的上市。 作者简介 Ronald D. Reeves 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专业双料博士。他具有40多年的计算机硬件、软件和驱动程序的设计和开发经验,是软件开发和咨询公司Software Genesis的创始人兼董事长。他是美国知名的技术作家、咨询顾问和教师,是Win32 System Services(Prentice Hall, 2001)的作者之一,曾为两本介绍设备驱动程序的图书做过技术审稿人。目前他在劳伦斯理工大学和克利里大学教授研究生课程。

2014-11-21

COM技术内幕

作者:Dale Rogerson(美) 中文版。 微软公司的组件对象模型(COM)作为一种重要的工具已崭露头角,它是微软迈向分布式计算的基础。不论现在还是将来,它都是定制应用程序的一种强大的方法。并且它是OLE和ActiveX的基础。COM帮助你理解未来的程序开发技术,而这本书帮助你理解COM。在本书中你将发现:构建优美的COM组件的清晰、简单、实用的规则;COM是如何易学易用,特虽是对那些熟练掌握C++的人;循序渐进地介绍COM设计;以代码形式给出的大量实例。《COM技术内幕》适合于中、高级C++程序员;COM、ActiveX和OLE程序员;对组件设计感兴趣的研究人员;以及那些当COM移植到UNIX、 MVS和其他环境时想要使用到COM的程序员。

2013-07-03

com本质论 潘爱民

自1993年COM首次发布以来,COM本身经历了重大的变化,但是它的基本思想和结构一直保持相对稳定,这也正说明了COM思想的魅力所在。尽管如此,由于COM的神秘本质,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很容易地理解COM的思想,理解COM的魅力。 《COM本质论》不是一本供新手学习的书,也不是一本教授如何开发COM组件的书,而是一本帮助读者在一定的基础上继续提高对COM的理解的书,许多内容需要一定的经验基础才能看得明白。 COM是跨语言的组件对象模型,但是它与C++和OO(面向对象)思想的渊源可谓深矣。这本书中解释了这些内容,但前提是读者必须具备扎实的C++基础知识,特别要理解C++类的二进制结构以及类型转换机制。反过来,阅读这本书也可以加强在C++和OO思想方面的理解。此外,书中还涉及到许多COM高级特性,例如线程模型(或者套间模型)、名字对象、连接点等,因此,要想从这本书里获得最大受益,也需要有COM的知识作基础。

2013-06-25

Windows网络编程第二版

Microsoft公司的Visual C++平台不仅具有很强的网络程序处理能力,而且还能提供多种编程风格。与Visual C++捆绑的MFC提供了大量封装良好的网络类,如Winsock、WinInet、ActiveX、DCOM和ATL等,提高了用户在利用Visual C++进行网络开发时的效率。 本书主要特色在于对技术细节做了深入的介绍,探讨了大量网络专用函数以及MFC类,并且仔细分析了编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同时将这些知识应用于实际开发中,利用这些理论知识指导综合实例的开发。通过对这些编程案例和编程技巧的学习,可以让读者清楚地感受到笔者的开发意图,并且能将这些经验同读者自己的开发实践结合起来。本书的另一个特点在于从传统的网络API开始讲述,进而到高级的Winsock API,然后介绍如何利用Visual C++强大的网络开发功能,在更高级的层次上建立网络应用程序,减少开发工作量。让读者对于Windows网络应用程序开发的发展过程有比较清楚的认识,深入理解Windows网络服务的运行机制以及开发流程。

2011-04-04

逆向工程技术文档,精华帖的技术文档

主要是一些逆向工程的技术,精华帖的技术文档。包括当今最先进的逆向工程的技术,要求汇编、驱动、WINDOWS内核的了解

2009-06-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