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SCII码、Unicode和UTF-8之间的转换

ASCII码:是指单字节字符集;Unicode:本文特指按Big Endian存储的字符集;UTF-8:一种变长的编码字符集。它可以使用1~6个字节表示一个符号, 根据不同的符号而变化字节长度。UTF-8的编码规则如下:1)对于单字节的符号, 字节的第一位设为0, 后面7位为这个符号的unicode码. 因此对于英语字母, UTF-8编码和ASCII码是相同的。2)对于n字节的符号(n>1), 第一个字节的前n位都设为1, 第n+1位设为0, 后面字节的前两位一律设为10. 剩下的..

2021-02-25 15:59:35 4469

miracl.rar

适用于32位系统,推荐在VC6.0下编译链接成动态库使用。

2021-02-19

STM32 F4 HID驱动

STM32F4硬件HID驱动源码,主要应用函数: // 打开HID设备 void usbd_OpenHID(void); // 移除HID设备 void usbd_CloseHID(void); // 向上位机发送数据 void usbd_SendData(unsigned char *pData, int nLen); // 收取USB的数据 unsigned int usbd_GetData(unsigned char* pData); 主要文件: usb_dcd_int.c:USB中断接收函数DCD_HandleRxStatusQueueLevel_ISR中当状态为STS_DATA_UPDT时表示收到上位机的数据,本驱动中每次接收的包长度为64,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修改; usbd_desc.c:HID配置文件,如USBD_PRODUCT_FS_STRING表示加载驱动时显示的硬件名称,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修改。 本驱动是在收集网络上资料进行修改的,仅做个人开发使用,不承担其他版权责任。

2017-02-22

STM32 4*4矩阵键盘(扫描方式)

主要实现矩阵键盘的功能。矩阵键盘使用PB8到PB15引脚,其中,PB8到PB11固定为 推挽输出,PB12到PB15固定为下拉输入。即,无键按下时,对应PB12到PB15为0,有键按下时,PB12到PB15中, 对应的引脚为高。

2014-06-23

类似QQ截图

类似QQ截图的程序,可以任意改变截图大小,双击鼠标可以将选取屏幕的图片保存到内存中。

2013-10-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