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文件MD5验证工具 支持拖拽 绿色

MD5的全称是Message-Digest Algorithm 5,在90年代初由MIT的计算机科学实验室和RSA Data Security Inc发明,经MD2、MD3和MD4发展而来。   MD5其实就是一串字符,这串字符是从一个文件或程序中按照一定方法提取出来的,所以我们只要把收到的文件的MD5码和软件提供者给的MD5相比较就可以基本确定文件的完整性,保证没有被中途修改过。和文件加密的目的一样,保证文件的完整性和安全性。   MD5验证工具,效验文件或软件程序MD5,体积小巧,支持拖拽文件。 *支持拖拽,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

2011-04-12

真正原创 20CN MINI FTP 服务器

真正原创 20CN MINI FTP 服务器,运行,设置ftp共享目录,纯绿色。

2009-11-27

access数据库密码查看器

专门查看加密的access数据库密码,Access2000-2003试验通过。

2009-09-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