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谷歌书签丢失找回

chrome书签找回

2023-04-13 22:27:09 147

原创 【Ride初学笔记】

ride,selenium,自动化

2023-03-17 18:24:48 170

原创 Subversion(SVN)可以更新文件,但是无法提交文件

Subversion,SVN可以更新文件但是无法提交文件

2023-02-06 18:44:12 747

原创 贵单位管理【解决办法】

谷歌,chrome,解决由贵单位管理问题

2022-02-17 12:19:37 259

原创 MS SQL库通用触发器(理论上通用)

适用于MS SQL的库触发器,理论上是通用的

2021-12-25 18:06:10 494

原创 MS SQL通用表触发器(理论上是通用的)

MS SQL通用表触发器

2021-12-25 17:56:45 499

原创 2021-08-11

【来自菜鸟的注解】cxGrid设置列为按钮并设置按钮事件这一步,实际已经具体到列内容上了,是对列进行属性设定。其他内容同理。分解图原图如下原文地址

2021-08-11 19:17:14 98

文本搜索神器!一款能够替代索引的好工具!

支持各种文件内容检索,文本,word,excel,js,java等,只能检索文件里的内容,和win7的索引功能几乎一致,速度还要更快一些,但不能像evertthing那样检索文件名。模糊匹配是一个字一个字的匹配,不太好用,但精确匹配相当的好用。适用场景:非win7系统,索引工具不好用的地方,能用索引还是推荐索引,用过的都说香。如果你没有积分,直接度娘搜索找资源下载也可以的,有积分支持一下就更好。文件有一个过期时间,过期之后,卸载重装就可以继续用,作者貌似都已经找不到了,所以解不到锁的。

2022-05-16

安装SSMS16.5 报无法建立到信任根颁发机构的证书链。(0x800B010A)

压缩包里是两个证书。解压后直接右键,安装证书,将所有的证书放入下列存储,选择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确定,下一步,完成。证书安装完成之后,再安装18.6,如果是新环境(包括没有安装过SSMS的)安装高版本,比如SSMS18.9.1,需要先安装18.6或者安装Visual C++2017,再安装18.9.1.

2021-04-29

IE10离线包.rar

WIN7安装IE10离线安装(32位和64位都有,放心下载)。需要又没分,且不着急的可以私信我发。

2021-04-02

EasyContextMenuy_V1.6.rar

右键管理工具,win7,win8,win10可用。可以增加、减少右键菜单,不同情景对应不同方式,使用前建议截图记住自己原来有哪些,避免弄错后不能恢复。清理右键菜单可以减少不同场景下的右键菜单

2021-03-06

DevExpressVCLcxGrid详解(入门者).pdf

DevExpressVCLcxGrid详解(入门者),学习嘛,大家相互的。

2021-03-06

delphi,代码,将表文件转换成类文件。tabletoclass

Delphi将TableToClass表文件转换成类文件;Delphi将TableToClass表文件转换成类文件。用不了了私信联系

2021-02-03

everything.zip

win7系统自带有索引功能,不检查内容和everything功能一样,但是索引可以检查文件里面的内容,比如word里的内容,txt里的内容等等,建好索引的搜索速度不比everything慢。

2020-08-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