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无标题】

注意:这里只是列出了主要的接口和类,部分没有列出,如:IAuthorizationHandlerProvider(这个接口的默认实现 DefaultAuthorizationHandlerProvider,主要是用于收集 IAuthorizationHandler 并返回 IEnumerable)//调用中间件:UseAuthentication(认证),必须在所有需要身份认证的中间件前调用,比如 UseAuthorization(授权)。这篇文章,文章将授权相关的源码整理出来了,并说明了其中的关系。

2024-02-19 14:39:12 6 1

转载 RSA学习

RSA学习 记个笔记,今天接触到第三方需要调用我们的接口,使用RSA加密来传输,学习了一下,源码网上不少,流程很少有讲的记录一下 RSA加密、解密、签名、验签的原理及方法 一、RSA加密简介 RSA加密是一种非对称加密。可以在不直接传递密钥的情况下,完成解密。这能够确保信息的安全性,避免了直接传递密钥所造成的被破解的风险。是由一对密钥来进行加解密的过程,分别称为公钥和私钥。两者之间有数学相关,该加密算法的原理就是对一极大整数做因数分解的困难性来保证安全性。通常个人保存私钥,公钥是公开的(可能同时多人持有)。

2020-08-21 15:16:12 17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