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7 下的超级终端

串口调试使用的,当你没有串口调试工具的时候,可以选择超级终端,XP下自带,WIN7下没有。提供的资源免安装,试过,一点问题都没有,推荐下,需要的可以下载。

2014-03-21

用JLINK GDBSERVER调试海思3515的U-BOOT

用JLINK GDBSERVER调试海思3515的U-BOOT。大家可以参考下!

2013-10-23

CAN总线技术基本知识与应用

CAN总线的应用和基本知识以及总线规范 CAN ( Controller Area Network ) 即控制器局域网络。由于其高性能、高可靠性、及独特的设计,CAN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国外已有许多大公司的产品采用了这一技术。 CAN最初是由德国的BOSCH公司为汽车监测、控制系统而设计的。现代汽车越来越多地采用电子装置控制,如发动机的定时、注油控制,加速、刹车控制(ASC)及复杂的抗锁定刹车系统(ABS)等。由于这些控制需检测及交换大量数据,采用硬接信号线的方式不但烦琐、昂贵,而且难以解决问题,采用CAN总线上述问题便得到很好地解决。 CAN总线是一种串行数据通信协议,其通信接口中集成了CAN协议的物理层和数据链路层功能,可完成对通信数据的成帧处理,包括位填充、数据块编码、循环冗余检验、优先级判别等项工作。 CAN总线特点如下: (1)可以多主方式工作,网络上任意一个节点均可以在任意时刻主动地向网络上的其他节点发送信息,而不分主从,通信方式灵活。 (2)网络上的节点(信息)可分成不同的优先级,可以满足不同的实时要求。  (3)采用非破坏性位仲裁总线结构机制,当两个节点同时向网络上传送信息时,优先级低的节点主动停止数据发送,而优先级高的节点可不受影响地继续传输数据。

2012-0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