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翻译 谷歌发布首个Flutter UI framework 测试版

谷歌发布首个Flutter  UI framework 测试版       同时为Android和iOS开发,通常涉及两个代码库的工作,两个UI框架,和两个不同的设计语言。这些年来,已经做了一些努力来解决这个问题,但它们通常会导致应用程序不太好,而且看起来不太自然。谷歌去年在谷歌I/O推出了它的“Flutter”框架,允许开发者快速创建本地iOS和Android应用                ...

2018-02-28 23:34:02 593

phpass0.5最新版 破解不了的加密方法

许多常用的哈希算法如 md5,甚至是 sha1 对于密码存储都是不安全的, 因为骇客能够使用那些算法轻而易举地破解密码。 对密码进行哈希最安全的方法是使用 bcrypt 算法,开源的 phpass即以算法加密,且可加签名,基本上破解不了,除非采用超级计算机了。

2018-12-15

NFC门禁模拟器

一个功能强大且免费的NFC卡模拟器,可模拟各类门禁卡、电梯卡、部分公司(工厂)工卡或饭卡、部分学校饭卡、部分图书馆借书卡等各类IC卡,用手机替代卡片去刷门禁、刷电梯、刷考勤和刷饭堂等等,支持绝大部分有NFC功能的手机。

2018-12-04

TxBENCH 0.95 磁盘测试工具

TxBENCH 0.95 磁盘测试工具,主要用于SSD固态硬盘的速度测试,一般来说SSD硬盘的速度都比普通硬盘要快得多,新买的硬盘可以使用TxBENCH测试一下。软件拥有基本测试、自定义测试、调整区块大小等多种功能。

2018-12-04

CrystalDiskMark5_2_1 磁盘测试工具

CrystalDiskMark5_2_1 磁盘测试工具,是一个测试你的硬盘或者存储设备的小巧硬盘测试工具。简单易于操作的界面让你随时可以测试你的存储设备,测试存储设备大小和测试数字都可以选择,还可测试可读和可写的速度!

2018-12-04

ATTO_Disk_Benchmark_3_05 磁盘测试

ATTO_Disk_Benchmark_3_05 磁盘测试测试最佳工具,性能特佳,磁盘性能指标尽情掌握,装配服务器和工作站必备工具之一

2018-12-04

英特尔(R) 处理器标识实用程序 pidchs45.msi

英特尔(R) 处理器标识实用程序由英特尔公司提供,使客户得以识别英特尔微处理器的品牌、特性、包装、设计频率和实际操作频率。 客户还可使用本实用程序来辨别英特尔处理器是否超出英特尔额定的频率在操作。 Intel Chipset Identification Utility工具是一款功能强大的Intel芯片组识别工具。通过它可以让您快速、直观的得知CPU的官方步进值、修订值,当前主板所使用的Intel芯片的具体型号,其中包括芯片组(Chipset)名称,北桥芯片(内存控制芯片)(Memory Controller)名称,南桥芯片(输入\输出控制芯片)(I/O Controller)名称,集成的显示芯片(Intergrated Graphics)名称。

2018-12-04

HWiNFO64 5.92 64位 最新版

HWiNFO 64位是一个专业的系统硬件信息检测查看工具,支持最新的技术和标准,可以检查你的计算机的全部硬件。HWiNFO主要可以显示出处理器、主板及芯片组、PCMCIA接口、BIOS版本、内存等信息,另外HWiNFO还提供了对处理器、内存、硬盘(WIN9X里不可用)以及CD-ROM的性能测试功能。在系统软硬件信息检测方面,EVEREST是当仁不让的No.1,不过有特色的此类工具也不少,比如HWiNFO32就是一款老牌软件,同样能让你对系统进行一次大检查,识别信息的同时还提供报告创建、基准检测、传感器状态等工具。

2018-12-04

cpu-z 1.87_64位中文版 最新版

检测您的CPU各项性能指标,而且根据步进值以及CPU规格显示判断CPU为ES不显版、QS正显版、商业正式版本。

2018-12-03

安卓手机Java编程——AIDEJavaIDE3.2.apk

AIDE集成开发环境是一个Android Java集成开发环境,可以让你在Android系统内进行Android软件和游戏的开发。AIDE集成开发环境不仅仅是一个编辑器,而是支持编写-编译-调试运行整个周期,开发人员可以在Android手机或者平板机上创建新的项目,借助功能丰富的编辑器进行代码编写,支持实时错误检查、代码重构、代码智能导航、生成APK,然后直接安装进行测试。AIDE集成开发环境这款软件还完全兼容现有的Eclipse项目,只需要将源代码复制到你的设备中然后打开,你就可以继续开始进行代码工作。

2018-01-12

太棒了——安卓版Flightradar24Pro.apk安装包

全球航班雷达Flightradar24 Pro是一款实时飞行追踪器。MH370从雷达上失踪也是这款APP第一个发现的!

2018-01-12

C++ 3ds max二次开发教程第一课

想学习3ds max二次开发教程的人,请通过该第一课入门!

2018-01-07

JACOB配合eclipse开发配置方法

JACOB配合eclipse开发配置方法,说明清楚详细的配置过程和要求!

2017-11-24

GPS指南针完美汉化版

GPS指南针完美汉化版,真的不能不佩服,效果奇佳,不信你试用一下。

2012-11-13

微信 MicroLetters

微信安卓软件最新版,功能很好!相当于网上对讲机,欢迎试用!

2012-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