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Tool APK工具集合包

这个集合包收集了 APKTool dex2jar jdgui Smali2Java APKSign 1 APKTool可以反编译APK里的资源,将apk里的代码反编译成smali.再回编成未签名的APK. 2 如果看不懂smali语法,可以使用dex2jar 和 jdgui. 这两个工具组合使用.可以反编译出APK里的java代码.先用dex2jar将apk反编译成jar,再用jdgui将jar反编译成java文件 3 如果嫌弃dex2jar 和 jdgui麻烦,可以使用Smali2Java.这个工具可以直接反编译APK里的java代码,缺点就是代码可能会丢失. 4 未签名的APK是不能安装运行的,这时候需要使用APKSign对APK进行签名. 用得开心点个赞啊,亲.

2015-11-26

接金币翻版之网络大战

我是学游戏的,这是我自己做的第一个小游戏--接金币。 鉴于最近腾讯和360网络之争,所以用了他们的图标,仅仅是用了图标而已。此仅做娱乐,切勿当真,也不能代表本人观点。 支持说明:该游戏是以诺基亚手机按键写的(学校的模拟器是诺基亚的), 屏幕大小: 240*320 。 游戏说明:操作企鹅躲避闪电,并尽量多的得到360图标。 按键说明:左右键移动(诺基亚机子4 6键也可以移动),上键暂停 上键继续。如遇开始游戏时,不动尝试按上键。 这是一款接金币的翻版,由于是我第一次做游戏,所以还有很多地方不完善,等我技术丰富了,一定会做得更好,希望大家支持,谢谢。

2010-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