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python-for-android打包apk

上次分享了使用buildozer打包apk的方法,虽然buildozer可以实现自动化打包apk,但过程漫长,且磁盘空间消耗比较大。因为buildozer打包apk实际上是使用python-for-android实现的,所以这次我和大家分享如何使用python-for-android打包apk。注意,python-for-android打包apk同样需要在Linux系统中运行。

2023-12-02 12:43:53 984

原创 kivy/buildozer打包

pip install -i https://mirrors.aliyun.com/pypi/simple/ buildozer #国内。pip install -i https://mirrors.aliyun.com/pypi/simple/ cython #国内。修改 python的安装目录/site-packages/buildozer/targets/android.py。打包成功会在bin文件夹中生成一个apk文件。这里选择kivy/buildozer镜像。

2023-01-05 17:23:16 665

原创 配置ftp服务

useradd -d /home/kivy -s /bin/bash -g ftp kivy #创建用户。登陆目录:/home/kivy, shell: /bin/bash, 群组: ftp, 用户: kivy。service vsftpd status #查询服务状态。chown kivy:ftp /home/kivy #改变所有者。chmod 700 /home/kivy #改变权限。mkdir -p /home/kivy #创建文件夹。

2022-12-30 14:34:07 152

原创 安装Debian

遇到Debian mirror输入: http://ftp.cn.debian.org/debian/安装过程的截图并不包含所有的选择和命名页面,其它页面请根据自身情况配置。在下载文件夹中打开终端执行jigdo-lite命令。遇到Files to scan: 直接回车开始下载。经过漫长的下载过程......

2022-12-24 18:16:44 1289

原创 安装kivy

注:venv表示虚拟环境路径。

2022-12-14 14:47:23 278

原创 安装多个版本的python

创建虚拟环境(最后的venv是虚拟环境的路径)在虚拟环境中命令行前显示(venv)进入venv/bin目录。

2022-12-13 21:24:33 313

原创 安装ubuntu桌面

支持UEFI的电脑分区类型选择GPT, 不支持UEFI的电脑分区类型选择MBR,文件系统选择NTFS。安装桌面系统很简单,按照安装向导一步一步安装就可以了,支持多国语言。

2022-12-13 11:21:47 185

原创 读取注册表的方法

最近在做一些关于注册表的程序,发现原来读取注册表都是大有讲究的,所以就想写一篇文章来记录下来。一、操作系统32位的Windows操作系统已经非常罕见了,现在主流的操作系统是64位的Windows。64位的系统为了兼容32位的应用程序,内置了一套模拟32位的子系统,它就是WOW64 (Windows-on-Windows 64-bit)。但是64位系统对于x64和Win32程序是分别对待的,注册表就是一个例子。二、注册表视图下面我们分别以x64方式(系统默认)和Win32的方式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021-11-12 14:59:13 234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