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三维管线系统设计与实现.pdf

围绕数字城市的核心技术展开探究,分析了当下地下管线管理系统设计 与运用的现状,陈述了管理系统现存的缺陷及漏洞,指出目前需要侧重的研究方 向;在进行需求分析的基础上,指出了系统开发的目标和要求,给出了系统开发 流程,进行了系统总体规划设计、功能概要设计、用户界面设计、数据库结构设 计等,进行了数据编码和分层数据管理,建立了数据库;利用从面向服务的构架 体系、三维空间数据组织和基于数据管理及三维可视化等技术,完成 了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和设计,实现了浏览、查询、统计、分析、规划和专题应 用等相关功能。最终以某城市基础地理信息为案例,构建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完成了城市三维可视化管网系统建设项目的主要目标。

2021-05-20

ASP 网上图书管理系统

一个网上书店系统,ASP.NET,新手使用,包括用户管理、购物管理、会员管理、订单管理、图书管理等。

2020-09-28

软件著作权申请材料说明

软件说明书\源代码\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等详细填写说明

2018-08-10

地质灾害智能预警系统- 硕士论文

本系统能够实时汇集降雨、灾点和水位等信息,通过 WebGIS 在系统上直观的反映各区域的地质灾害变化情况,针对地质灾害信息进行分析,根据预警模型进行判断是否需要发布预警,系统提供声音、图形闪烁、文字信息等多种预警方式,也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无线广播、传真等方式把预警信息发布给灾情预警人员及社会公众,为防灾、减灾以及救灾提供科学依据。

2018-06-12

自然灾害地理信息发布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针对自然灾害信息服务范围广、数据种类多的问题,设计了一种多源多维自然灾害地理信息快速发布机制 ;并综合利 用 WebGIS、RIA、三维 GIS 等技术,基于天地图开发了自然灾害地理信息发布系统,实现了多源多维自然灾害数据的快速发 布与集成展示。

2018-06-12

基 于 ArcGIS Engine 接边算法研究

数字线划地 图 以图幅为单位进行生产因此造成了跨图幅的线、面矢量的断裂。 由于数据的精度问题及要素属性值录入过程中的疏忽,容易导致相邻图幅间对应的地 理 要 素 常 常不能够很好地吻合。本文提出了基于 ArcGIS Engine 接边检查法,该方法简单、智能、严谨,输出结果指向明确,判断准确,减少了疑似问题个数,可提高质量检查效率.

2018-04-17

基于webgis的环境监管云平台设计与建设

针对环保空间信息平台用户的需求,设计实现了基于WebGIS的环保监管云系统平台。以“环境监管”云平台为核心内容,综合运用大数据技术、并行云计算技术、WebGIS技术和高效网络传输技术等当前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手段,整合和迁移各类地理信息资源和环境保护业务资源,建立统一的环境信息资源数据库,统一的地理信息数据应用标准规范,建成依托基础地理空间数据库,,为环境管理工作提供强大且完备的技术支撑。

2018-04-17

C#类库集合

不可多得的类库。包括Chart图形、条形码、PDF、网络、EXCEL读写、上传下载、Json等很多。

2018-01-24

快速界址点编号方法

以Arcgis多边形节点ID号顺序为基础的界址点编号可以为界址点编号提供快速有效的解决方法。可以有效的解决复杂地块界址点编号出现混乱的问题,不仅保证了大批量数据入库时的效率而且保证了同一批次地块界址点入库时编号的准确性。

2017-05-09

基于NTRIP协议的虚拟差分GPS接收设备设计

NTRIP是一个开放的,非私有的协议,适合于通过Internet传输GNSS (全球导航卫星系统)数据流及差分改正信息,允许PC、Laptop、PDA和接收机连接到数据处理中心;支持通过移动网络IP(GSM、GPRS和CDMA)进行无线Internet访问[48]。NTRIP协议系统由以下4部分组成:NtripSources、NtripServers、tripCaster和NtripClients。 其中:NtripCaster是一台HTTP服务器,负责接收和分发差分数据。NtripSoures相当于VRS系统中的参考站,实时地提供参考站上的GNSS信息。NtripServers用于将NtripSoures的原始观测数据传送到NtripCaster。在整个系统中,每个参考站都拥有自己的识别码,而且是唯一的。所有挂载在控制中心的参考站都被控制中心记录在一张资源表中。

2017-05-04

基于智能手机的移动GIS开发和应用

本文是以智能手机上的移动GIS应用开发为研究对象,在研究了移动GIS理论及相关技术,分析了移动GIS目前的几种开发方式后,得出了基于现有平台组件式开发为最优开发方式。在这前提下进一步对主流开发平台进行了对比分析,并得出了Android智能手机平台是最适合移动GIS应用开发的系统平台。最后在基于该平台开发了基于位置信息服务的系统。

2017-03-21

用多线程实现GPS接收机与PDA的串口通信

主要论述了如何用多线程编程方法,实现GPS接收机与PDA的通信,以及线程间的数据通信,线程调度,数据同步等问题

2017-02-15

GPS及GIS技术在车载导航系统中的应用研究

车载导航系统是智能交通 系统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由车载移动终端、无线通信链路和车辆监控中心三个部分 组成。 论文首先分析了车载导航系统在国内外的开发研究现状简要阐述了GPS及GIS 的工作原理。通过分析GPS接收机的数据格式研究了GPS数据的采集和处理过程 重点讨论了坐标转换的方法对选用七参数法和三参数法进行WGS-84坐标到BJ-54坐 标转换的具体结果进行比较分析。 论文探讨了车载电子地图的设计与制作过程实现了简单的电子地图功能并以日 照市的部分地区为例对电子地图的放大、缩小、漫游、距离和面积的量测等功能进行 了验证。论文还重点研究了地图匹配算法的基本原理基本方法并应用了一种基于模 式识别的地图匹配算法校正GPS定位误差。在论文的最后提出一种能够在全局范围 内动态确定车辆行驶路线的最优路径算法以此规划行车路线提高交通运营的质量和 效率。

2017-02-15

多线程GPS数据采集与处理

一套基于多线程技术的GPS数据采集和处理系统,给出GPS姿态测量原理及相关通信协议,在此基础上以SDI-COMPASS为例采用Win32的API通信函数实现GPS罗盘和PC机之间多线程、非阻塞的串口通信。

2016-12-12

esri GPS模块

Esri中国讲解的GPS模块,包括ARCENGINE,ARCPAD等

2016-10-18

GPS开发资料

GPS主流GPS芯片介绍 、 NMEA 0183协议、GPS测试工具

2016-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