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基于asp.net的网络作业系统含毕业论文、源码、使用说明

网上作业系统已经成为现代教学与考察、认证相结合,是指利用计算机技术和网络技术,使作业的发布、解答、批改等工作均由一个软件系统辅助完成,达到简化流程、方便操作、节约时间、提高作业批改正确率以提高工作效率的一个系统。极大地提高了教学的灵活性,可做为网络题库,网络教学系统使用。

2010-02-13

完整的TTS开发实例,可将文字变为语音

完整的TTS开发实例,可将文字变为语音。可供VB、Csharp、delphi、Vs.net、asp等程序参考。本人利用这个功能给自己的硕士毕业课题短信平台加入了语音功能,在毕业答辩时演示自己的毕业设计时,电脑读出系统获取的各项文字信息,达到了良好的效果,获得高分。该功能也帮我在毕业论文中也凑了七八页的字数。本源码基于SAPI5.1 第1步_SAPI 5.1语音组件 第2步_中文语音包 第3步_tts源码

2010-02-13

基于arcGIS开发库开发的GPS源码

基于arcGIS开发库开发的GPS源码 arcgis gis gps c# csharp 这是基于arcGIS开发库开发的GPS管理软件,开发语言为csharp,在vs.net2008和vs.net2005下可编译,我的测试机型为wm6.1。智能手机,PDA手机,可通过GPRS连接地图服务器。

2010-02-13

Csharp编写的gps程序,在智能设备上运行,不需要arcgis支持库

在智能手机上捕捉GPS信号,不需要ARCGIS开发库支持,采用纯C#编写。开发环境为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可在vs.net2008下重编译运行。我的运行环境为windows mobile 6.1和SP2003。可以显示经度,纬度,卫星个数,精确的gps授时。精确至小数点后13位。 界面2是手机自带的gps界面,界面5是本程序的gps界面。纯C#开发的程序是纯绿色的,相对而言,采用ARCGIS开发库开发的同类程序,虽然代码简单,但是过于依赖arcgis的开发支持库。

2010-02-13

题库系统组卷系统含源码、毕业设计论文、使用说明书

1.启动系统,口令为空,直接进入 2.点系统顶部的第二个按钮“试卷生成”,出现题库模板界面 3.点界面右边“生成试卷”,动态生成一份标准考试卷 4.点界面右边“生成答案”,动态生成一份标准卷(带答案和评分标准) === 答辩时,演示动态组卷,老师一定很满意,以动画的形式组卷过程是令人惊叹的 可以很方便改为其它学科的题库系统,我曾经用在工程制图,汽车构造,物流运输等课程上 === 题库系统、试卷系统、考试系统、组卷系统 本系统具有动态组卷,题库管理的功能,支持工科的图文混排,应用于其它学科就更为简单了,只要把题库重新录入,就可以应用于各种学科。本系统在组卷时能够判断试卷剩余空间能否容纳新题或新图,智能判断是否要增加新页。点菜单-试卷管理-生成试卷及答案卷-生成试卷按钮 可以看到试卷的动态排版过程,答辩时展示这个过程,就能获得评委老师的高分。在系统sys目录下有试卷模板是word文档,打开试卷模板,修改纸型,并保存,以后新的试卷即按新纸型排版,可以用八开分两栏,八开分两栏动排版时更为 精彩,但因为本科评估要求采用16开一栏。

2010-0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