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DFS8020端口连接失败问题

查看core-site.xml 中namenode的端口号是否是8020。如果是8020则参考其他错误,如端口被占用等。

2023-03-29 17:58:27 1006

原创 Hashcode() 和 equals() 重写的原因

比如:一个对象a属性1比对象b属性1的hashcode少了1,同时呢,对象a的属性2比对象b的属性2多了1。一来一回计算的hashcode值是一样的,但是对象ab的属性是不一样的,那么equals方法的重写就派上用场了。原始的hashcode是object自带的,返回的hashcode就是对象的地址值。先来一个弱筛选,大概率如果hashcode相同他们的各个属性就相同了。现在的需求要求我们,属性相同的对象就要返回相同的hashcode。两个对象不等,hashcode不一定不等。

2023-03-13 19:38:44 101 1

原创 Leetcode 删除链表倒数第K个节点

1.找出两个链表的交点160.Intersection of Two Linked Lists (Easy)

2021-08-16 12:30:36 194

原创 冒泡排序实现

bubblesort(int a[],int N){int temp = 0;int flag = false;//判断是否发生交换for(int i=0:i<N-1;i++){ //< 少一次,-1少一次,从0开始加一次==数组长度-1 for(int j =0;j<N-1-i:j++){ if(a[j] > a[j+1]){ flag = true; temp = a[j]; a[j] = a[j+1]; a[j+1] = temp; .

2021-07-31 00:48:54 91

原创 Hexo博客搭建遇到的问题

从尾到头反过来打印出每个结点的值。思路1:头插法思路2:用栈

2021-07-27 20:16:27 149

原创 Linux学习笔记(年初)

整理笔记将之前学习的linux笔记挪到这里来 ###Linux基本操作### 图形界面applications相当于开始按钮,places下有目录,右侧是系统音量等等CentOS中设置桌面快捷方式:1.place中的computer2.双击user目录3.搜索share 双击 4.双击applicat...

2021-07-27 19:16:05 148

原创 拟南芥转录组分析

虽然现在已经不再做生信但是作为对之前学习的总结,记录一下转录组分析的流程。流程参考陈铭老师的《生物信息学》第三版。(一)数据预处理1.提取fastq文件:使用fastq-dump工具从SRA文件中提取fastq文件##使用fastq-dump将SRA文件转为fastq格式fastq-dump -hfastq-dump SRR3418005.sra &fastq-dump SRR3418006.sra &fastq-dump SRR3418019.sra &

2021-07-27 19:12:23 1981 4

原创 排序算法

排序的手段是交换。排序算法的交换场合和交换方法决定了排序算法的特点。

2021-03-22 22:35:37 8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