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微星X79主板修改BIOS支持NVMe

微星X79主板修改BIOS支持NVMe背景主板型号:微星X79MA-GD40NVMe SSD:三星SM963 480GB驱动问题改BIOS方案方案一:用华擎NVMe模块方案二:用微星X99主板里的NVMe模块方案三:用模块NVMexpressDxE.ffs方案四:用微星同期NVME模块验证BIOS反复重启操作系统反复重启性能测试背景这里的废话比较多,快速浏览请看标题直接往下跳段看。主板型号:...

2019-05-13 11:46:26 18038 10

镁光crucial M4 mSATA SSD 07mh固件升级包(Win)

固件指南 发布日期:2013年3月26日 m4 SSD 的固件正在从 04MH 更新至 07MH 版本。 推荐目前运行 04MH 或之前固件版本的用户使用固件 07MH。该版本包含了对这些版本的逐步改进和改良,可以提升整体用户体验。 与近期的固件版本类似,版本 07MH 包含对版本 000F 的改进,这些改进针对 Windows 8 和新的 UltraBook 系统,而对运行 Windows 7 和其他操作系统的系统也可能有一定的改进。即使没有这些性能提升,任何 m4 固件版本也都能在 Windows 8 系统中正常运行。 以下是对 04MH 和 07MH 之间变化的总结,它们独立于操作系统: •解决了一个可能导致硬盘挂起的启动时间问题,该问题可能导致无法与主计算机通信。挂起状况通常会在启动时或从睡眠或休眠状态恢复时出现。通常情况下,一次新的关机重启将消除这种状况,使系统继续正常运行。故障模式只在工厂测试中出现过。据信故障模式已被控制在工厂测试阶段。作为防范措施,该补丁被安装应用于所有新版本,适用于所有外形。该补丁可根据需要现场安装,以预防出现这一启动故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任何已知的退货与该问题相关。这种类型的故障通常可以通过系统重置来恢复。

2019-05-20

镁光crucial M4 SATA SSD 070h固件升级包(Win)

发布日期:2013年4月2日 推荐目前运行 040H 或之前固件版本的用户使用固件 070H。该版本包含了对这些版本的逐步改进和改良,可以提升整体用户体验。 与近期的固件版本类似,版本 070H 包含对版本 000F 的改进,这些改进针对 Windows 8 和新的 UltraBook 系统,而对运行 Windows 7 和其他操作系统的系统也可能有一定的改进。即使没有这些性能提升,任何 m4 固件版本也都能在 Windows 8 中正常运行。 以下是对 040H 和 070H 之间变化的总结,它们独立于操作系统: •解决了一个可能导致硬盘挂起的启动时间问题,该问题可能导致无法与主计算机通信。挂起状况通常会在启动时或从睡眠或休眠状态恢复时出现。通常情况下,一次新的关机重启将消除这种状况,使系统继续正常运行。故障模式只在工厂测试中出现过。据信故障模式已被控制在工厂测试阶段。作为防范措施,该补丁被安装应用于所有新版本,适用于所有外形。该补丁可根据需要现场安装,以预防出现这一启动故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任何已知的退货与该问题相关。这种类型的故障通常可以通过系统重置来恢复。

2019-05-20

SAMSUNG固态盘NVMe驱动Win版本3.1

三星NVMe接口SSD的Windows驱动,版本为3.1,软件包内附有安装指南,来源于三星官方。

2019-05-17

三星DCToolKit Windows版本2.1

三星数据中心固态盘的维护工具,包括windows版本的工具和指导书。

2019-05-17

三星固态盘PM863a和SM863a彩页.pdf

三星数据中心SATA接口固态盘资料,了解其规格。该盘为上一代盘,可以作为新产品选型参考,也可以作为老产品升级替换后合理应用作参考。

2019-05-17

Thinkpad T430维护手册英文版本

联想Thinkpad T430笔记本电脑部件拆装更换指导

2013-03-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