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试运行项目时出错:无法启动调试。绑定句柄无效

运行C#程序时,出现这样的问题,后来在网上找到了这么一个解决方法。解决方法:“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找到Terminal Services —》打开属性设为自动,然后再启动。重新运行程序就可以了。

2012-04-04 21:10:30 409

原创 MFC DLL 生成解决方案

问题:1>------ 已启动全部重新生成: 项目: API, 配置: Release Win32 ------1>正在删除项目“API”(配置“Release|Win32”)的中间文件和输出文件1>正在编译...1>stdafx.cpp1>正在编译...1>InternalFun.cpp1>API.cpp1>Advanced_API.cpp1>正在编译资源..

2012-03-26 13:22:41 506

原创 MFC DLL生成项目解决方案时遇到的问题

最近用VS2005开发MFC DLL项目,在生成解决方案的时候遇到了以下的问题:错误 11 error C3641: 'WspiapiGetAddrInfo' : invalid calling convention '__stdcall ' for function compiled with /clr:pure or /clr:safe D:\VS.NET2005\VC\PlatformS

2012-03-16 17:48:57 506

原创 WinCE应用软件开发时遇到的部署问题

最近,在开发手持设备的应用软件,在软件部署时遇到了一些问题,现总结如下:1.调用“\Windows\wceload.exe /noui \Windows\System_SR_chs_wm.cab”后返回了部署后错误 0x00000001。问题的出现可能跟目标平台有关,在不同的目标平台上部署是有区别的,部署项目后会将库文件拷贝或安装到手持机中,目标平台不同,部署时拷贝或安装的库文件是不一样。

2012-03-15 11:52:57 1664

Android资料

关于Android开发的挺好的入门书籍。

2012-07-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