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etHelper Framework

1、NetHelper框架是一个C#辅助开发框架,其在帮助开发者快速完成开发 2、NetHelper提供数据库访问类及ORM、常用工具类、网站开发帮助类、日志类、扩展类、自定义服务名称类 3、NetHelper目前还处于开发版中,目前有两个项目在使用,包括Shinylife 4、附件还包含部分DEMO及CHM文档。

2012-01-17

导出MySql表数据到Excel

导出Mysql数据库中表数据成excel文件。 主要是解决像我现在遇到的问题,放数据的服务器不能登陆,但是又要到处很多数据到本地带来的麻烦。 这个版本增加了实时查看数据功能。

2010-05-06

导出MySql表数据到Excel

导出Mysql数据库中表数据成excel文件。 主要是解决像我现在遇到的问题,放数据的服务器不能登陆,但是又要到处很多数据到本地带来的麻烦。

2010-02-23

windows mobile来电提醒窗口修改(c#)

windows mobile使用c#修改默认来电提醒窗口(包括修改,隐藏)。 例子中没有用到启动项,可以到http://www.codeplex.com/wikipage?ProjectName=managedserviceswm&title=Home下载相关资源解决或通过启动项增加快捷方式等。 平台(windows mobile 6,vs2008 .net 3.5)

2010-01-29

显示指定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包括子目录)

一个遍历目录文件列表的小程序,DEMO见:http://shinylife.net/nethd/,适合共享目录文件所用。

2010-01-03

ASP检测服务器变量情况

一个放在服务器上就可以查看ServerVariables的小工具。方便站长查看服务器变量值。

2010-01-03

ReportViewer,使用报表时提示缺少控件组件

如果没有这些DLL。使用报表将会出错。解决“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Microsoft.ReportViewer.WebForms, Version=8.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的错误

2009-12-03

SQLServer示例数据库脚本

SQLServer的默认示例数据库,可能有些版本上没有,在此提供 如不下载安装文件可以下载此文件,然后执行SQL语句即可。

2009-12-01

COOLjsOutlookBar Standard 1.2.3 一个Outlook菜单的JS修改

一个outlook菜单的JS代码,但是官方设置了默认只能使用三个菜单的限制。下载中有修改办法。

2009-12-01

Aspose.Cells一个处理Excel导入导出的强大工具

一个强大的Excel导入导出工具,导出数据是Excel下的标准格式,支持chart、添加注释、合并等等高级功能,此版本支持到Excel 2007。相信使用了此软件的人都会说好。个人用起来貌似比Aspose.Excel要顺手和强大一些。

2009-12-01

FlyTreeView+for+ASP.NET+2.0+v4.1.4.83非常棒的树形菜单

非常不错的.NET(2.0)树形菜单插件,包含全选、单选、下拉(DropdownList)、异步加载子菜单等。 版本:FlyTreeView+for+ASP.NET+2.0+v4.1.4.83

2009-11-27

Rebex.Net.Ftp

1、一个非常好的跨服务器文件上传下载解决方案,Rebex.Net.Ftp不需要注册。 2、我在里面增加了一个NetHelper.Ftp.dll是为了方便使用所做,比Rebex.Net.Ftp多增加了一个处理删除指定目录的方法(RemoveDirectory(remotePath,true)),但是执行效率很低,慎用。NetHelper.Ftp.dll相当于一个适配器。里面的文件操作办法和Rebex.Net.Ftp基本保持一致。 希望大家喜欢

2009-06-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