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Qt4.7.4已编译的mysql驱动

如果你安装的QtSDK,没有src目录,自己编译Mysql驱动时需要下载qt源码。 你可以自己参考我提供的博客文章根据自己的版本编译mysql驱动; 也可以直接使用我编译好的,如果你也是qt4.7.4。

2014-04-16

Word格式的ARM教程

Word格式的ARM教程 很喜欢这种格式的教程,可以边看边编辑,突出重点,以便复习。

2009-07-12

关于GPS系统的PPT

概述 GPS系统的特点、发展历程 系统组成、GPS定位原理 GPS接收机分类 GPS 测量中常用的坐标系统 影响GPS测量的误差因素

2009-07-12

从入门到精通:嵌入式系统开发之路

科大92级校友 从入门到精通:嵌入式系统开发之路 文字不多,内容不少。 30分钟的PPT,以问题的形式引导学习,适合有一定基础的开发都阅读。

2009-07-12

嵌入式系统选型及设计要点

PPT格式,体积不大,内容如标题所述。 一下子就学完了。

2009-07-12

元器件配置布局应考虑的因素.txt

对于印刷电路板的布局排列并没有统一固定的模式,每个设计者都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和习惯方法进行工作,但是一些基本原则是应遵循的。 ……

2009-02-19

单片机实验工具集合(推荐)

单片机开发小工具集成:RT值计算,LED编码,色环电阻,HEX/BIN、串口调试,串口监视。

2009-02-19

简单实用 ICpdf资料查询软件

通常我们查询 芯片资料是登录www.icpdf.com等网站查询,这个软件可以让我们一步到位,简捷实用。

2009-0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