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google-protobuf解析二进制数据

3.运行npx protoc --js_out=import_style=commonjs,binary:. src/utils/proto/cs.proto。修改成 import * as jspb from 'google-protobuf'修改成 export default proto.com.tyjt.ccp.mccs。6.使用时引用 import CS from "./proto/cs_pb"背景:VUE3项目解析WebSocket接口返回的二进制数据,已有proto文件。

2023-11-23 14:08:58 156

原创 坐标系相关

WEB墨卡托投影将地球看成一个标准的圆球,是正轴投影,是全球整个进行的投影,不用分带,县是把地球当作一个正圆来投影的,投影出来的全球地图是个正方形,虽然高纬度地区会有形变(85度以上直接舍弃了),但整体上基本保持了经纬度同比例放大,所以只是物体放大了而实际相对的长宽并没有变化。其中,BD09LL是在标准经纬度的基础上进行GCJ-02加偏之后,再加上百度自身的加偏算法,也就是在标准经纬度的基础之上进行了两次加偏,该坐标系的坐标值为经纬度格式,单位为度。为百度坐标系,在GCJ02坐标系基础上再次加密。

2023-11-01 11:14:45 852

原创 mapbox+babylon加载三维面

mapbox+babylon加载三维面

2023-10-19 11:07:34 142

原创 mapbox+babylon加载三维模型

mapbox+babylon加载三维模型

2023-10-19 10:44:26 229

原创 mapbox+babylon加载正方体和球

mapbox+babylon加载正方体和球

2023-10-18 17:16:41 52

原创 threebox实现飞线流光效果

threebox+tween.js实现二三维飞线流光效果

2023-09-19 14:55:50 697 5

原创 解决threebox加载三维模型浏览器全屏以后模型偏移问题

threebox加载三维模型浏览器全屏以后模型偏移问题

2023-08-28 16:10:18 154

原创 threebox加载基于geojson三维面数据

打印查看indexArray数组,发现原因是使用turf.js的tesselate构造的三角形不太正确,tesselate构造的三角形index数组为:[5, 0, 1, 2, 3, 4, 4, 5, 1, 1, 2, 4],但是正确的应该是[0,1,2,0,2,5,2,3,5,3,4,5]之类的,错误地构建了4,5,1和1,2,4两个三角形。构建了一个类似的形状放到指定位置,如下图所示,发现还是构建的三角形有问题,同使用turf.js的tesselate构造的三角形。

2023-08-21 20:02:18 261

原创 threebox基于geojson数据加载二维面并使用纹理贴图

需求:mapbox基于geojson数据生成的二维面虽然可以通过fill-pattern属性去使用图片填充,但是效果并不好(放大缩小时贴图会重新渲染),因此想使用threebox基于geojson数据生成二维面叠加到mapbox地图上,并使用纹理贴图。这样子虽然实现了效果,加载效果如下图,但是由于geojson数据较大加载太慢了(猜测还是因为构建的是三维的extrusion),响应时间在十几秒甚至几十秒,于是放弃了这种做法。将depth设为0发现确实可以实现纯色填充,然后替换纹理材质。

2023-06-19 17:59:35 449

原创 SuperMap3D加载标签专题图被地形遮挡问题

解决超图中生成的标签专题图被地形遮挡的问题

2022-06-08 11:12:10 56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