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6s模型 大气传输模型V4.1

6s大气传输模型V4.1,压缩包形式,里面包含可执行文件6s.exe还有输入文件和批处理文件,其中6s.bat里面的代码路径需要改成当前文件路径,改了之后便可以成功执行,输出一个out.txt文件

2019-04-28

贝叶斯分类算法MatLab实现

利用贝叶斯分类算法对两个已知样本进行分类并求出决策面方程,画出3维图像。 代码注释详细,易于看懂。

2018-05-12

MatLab中用马氏距离法对TM图像进行分类

训练样本(资源已附一个训练样本)来自ENVI CLASSIC导出的ASCLL码格式(文本文件),执行代码会有对话框要求手动打开若干个波段的TM图像,有对话框可以调整输出图像的大小,输出图像显示并以系统时间命名保存。 代码注释完整,易于看懂。

2018-05-12

数字图像处理点特征提取(角点检测) opencv mat VC++ 全注释

这份代码用于数字图像处理点特征提取(角点检测),基于VC++,使用了opencv,但是只用来mat,没有使用cv函数,几乎每一行都有注释,所以不用担心看不懂。

2017-12-30

数字图像处理实习教程——贾永红,余卉,张谦

本书内容涵盖专业基础和专业知识,由浅入深,由单项到综合逐步提升;取材先进、新颖、实用,理论联系实际;技能培养由点及面到系统,摆脱简单的知识学习、理论验证等传统实践教学模式,积极引导学生独立钻研和相互协作,努力培养学生设计开发、实践创新和综合运用知识的能力。为学生学习后续课程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本书不仅可以作为遥感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光学、电子、测绘、地理信息系统、通信和自动控制等专业的学生实习教材和参考资料,   也可作为工程技术人员和科研人员进行数字图像处理研究和开发的技术资料。

2017-1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