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 FFmpeg 开发环境搭建

配置ubuntu硬盘、内存、存储(注意先关闭ubuntu电源),配置完成后再启动ubuntu系统;:存储二进制文件(ffmpeg,ffplay,ffprobe,X264,X265,SDL等)首次打开 VMware Fusion 时,会直接显示新建虚拟机的窗口;注意:偶尔打不开系统后,可以选择重新启动电源。Linux快捷安装,继续后直接点击完成。.镜像拖进去,点击下一步;在home目录下创建。:FFmpeg 源码。

2024-04-19 11:17:06 956

原创 GB28181

GB28181是基于IP网络的一款安防标准,它定义了安防设备如摄像机、录像机以及安防管理软件的通信互联标准,实现彼此之间的信息交互和数据传输。其主要几个技术特点是:支持基于SIP/RTP/RTSP/HTTP协议,支持视频编码和解码,比如H.264/H.265/MPEG4/MJPEG,支持UDP/TCP和统一认证,支持动态DNS等。由于其强大的功能,一般用于安全、视频监控、智能家居等智能化领域,被应用到智慧城市、智慧国家等环境中。

2022-12-08 23:32:37 1680 1

原创 多节点打包+360自动加固

一键打包 + 一键加固前言: 节省非开发时间,便于多节点 出包 + 加固一,多渠道打包:

2020-05-12 18:21:21 256

原创 You need to use a Theme.AppCompat theme (or descendant) with this activity.

You need to use a Theme.AppCompat theme (or descendant) with this activity.错误原因:Activity继承V7包下的AppCompatActivity,theme主题应该是使用Theme.AppCompat下的各个主题 <activity android:name=".MainActivi...

2020-03-27 16:29:37 117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