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环境踩坑体会

在部署一些开源项目时,会有python版本依赖,所以需要切换不同的版本,还比较麻烦,本文介绍下切换版本的方法。

2023-01-16 18:12:19 108

原创 新建python软链接的方法

新建python符号链接的方法。

2023-01-16 14:29:37 429

原创 -bash: /usr/local/bin/pip: /usr/bin/python: 坏的解释器: 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

pip运行报错的处理-bash: /usr/local/bin/pip:/usr/bin/python: 坏的解释器: 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

2023-01-16 12:39:19 3281

原创 python界面交互开发入门记录-Pyside (下)

python界面交互开发 进阶部分

2023-01-12 17:37:01 181

原创 python界面交互开发入门记录-Pyside (上)

Python Pyside制作界面,入门篇

2023-01-11 19:08:54 515

原创 Keystore not found for signing config报错

JKS文件报错

2022-08-22 20:55:04 2063

原创 Android kt开发记录

Android开发记录

2022-07-17 22:51:56 671

原创 mac pycharm+pyqgis开发记录

本文描述了在mac下使用pycharm+pyqgis做gis开发相关记录。

2022-07-03 22:45:59 367

原创 FloatingActionButton图片居中

app:fabCustomSize=“50dp”,大小与layout_width和layout_height一致即可

2022-03-03 00:18:24 356

原创 FloatActionButton图片默认为黑色的修改方法

在xml控件中,增加:app:tint="@null",即可从黑色变成原始颜色。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

2022-03-02 21:24:24 262

原创 【Mapbox Android】项目踩坑指南

Henji项目1 关于Mapbox的token1.1 勾选权限1.2 string固定命名2 页面优化2.1 标题栏清除2.2 状态栏透明2.3 状态栏清除和恢复3 Java调用Kotlin方法3.1 出现“找不到符号”的问题1 关于Mapbox的token1.1 勾选权限token新建时,必须要勾选Download:Read,引导说明里有提到。否则不能下载引用包。1.2 string固定命名<string name="mapbox_access_token">YOUR_MAPBOX

2022-02-28 01:09:22 2668

Amber Tools 19.txt

Amber Tools一直下不动,分享给大家吧~ Amber是由加利福尼亚大学的Peter Kollman教授是专门针对生物分子系统模拟而开发的分子动力学应用程序。 软件组成: 包含两部分,AmberTools18和Amber18,二者无相互依赖关系。 AmberTool以源代码的形式分发,需要编译才可以使用。

2020-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