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500种材料属性表.xls

Ductile Iron (SN) KTH300-06 (GB) KTH350-10 (GB) KTZ450-06 (GB) KTZ550-04 (GB) KTZ650-02 (GB) KTZ700-02 (GB) KTB350-04 (GB) KTB380-12 (GB) KTB400-05 (GB) KTB450-07 (GB) Gray Cast Iron (SN) HT100 (GB) HT150 (GB) HT200 (GB) HT250 (GB) HT300 (GB) HT350 (GB) Malleable Cast Iron QT400-15 QT400-18 QT450-10 QT500-7 QT600-3 QT700-2 QT800-2 QT900-2 Q195 Q215 Q235-A(F) Q235-A Q235-B Q255 Q275 08F 8 10F 10 15F 15 20 20G 20g 25 30 35 40 45 50 55 60 70 80 15Mn 16Mn 25Mn 35Mn 45Mn 60Mn 65Mn 70Mn T2 T3 T7 T8 T8Mn T9 T10 ZG230-450 (GB) ZG20SiMn (GB) ZG40Cr (GB) Q295 Q345 Q390 Q420 Q460

2019-12-28

ansa培训ppt----利用ANSA进行动力传动系统CAE建模.pptx

ANSA介绍 ANSA操作界面 求解器文件输入/输出 高效CAD模型批量转换技巧 模型管理 材料和属性定义 ANSA帮助文档 几何清理 面网格划分 体网格划分 批处理网格功能 求解器模板 Morph功能 Meta功能

2019-12-28

虚拟疲劳分析软件DesignLife应用案例.pdf

这两个软件可以配合起来使用,进行基于有限元分析的疲劳计算。可以先用ansys workbench做好有限元分析,然后在ncode中导入计算结果,再进行疲劳相关设置并分析计算。还有一种配合方式,就是把ncode集成到ANSYS workbench界面中,作为workbench的子系统,直接在Workbench中使用。不管哪种方式,背后的原理是一样。

2019-12-28

ANSYS_nCode_DesignLife_材料参数设置解读[1].pdf

ANSYS_nCode_DesignLife_材料参数设置解读 ANSYS和ncode这两个软件可以配合起来使用,进行基于有限元分析的疲劳计算。可以先用ansys workbench做好有限元分析,然后在ncode中导入计算结果,再进行疲劳相关设置并分析计算。还有一种配合方式,就是把ncode集成到ANSYS workbench界面中,作为workbench的子系统,直接在Workbench中使用。不管哪种方式,背后的原理是一样。

2019-12-28

Recent Developments in Analysis and Testing of Spot and Seam Welds.ppt

•Recent Developments in Analysis and Testing of Spot and Seam Welds local approach which was first proposed by Pook in 1975. •The key to the local approach is the determination of local stress parameter (LSP). •Different concepts are under development to get LSPs at spot welds, especially for the automotive structures. •Various specimens are proposed for spot weld testing.

2019-12-28

焊接结构疲劳强度计算方法的研究与应用.ppt

•焊接接头的基本特性 •疲劳载荷的特点 •焊接过程的计算模拟 •评定焊接接头疲劳强度的基本思路 •焊接接头疲劳强度计算方法 •焊接接头疲劳计算应用实例

2019-12-28

汽车疲劳耐久性技术现状及发展趋势.ppt

疲劳耐久性分析理论基础及关键技术 1) 疲劳寿命预测的基本理论 2) 等效应力选取原则与多轴疲劳分析 3) 疲劳目标值的设定 4) 整车CAE中的焊点焊缝模型 5) 焊点焊缝疲劳分析方法 6) 焊点焊缝疲劳试验设计 7) 能否以及如何建立一套适合自己产品的疲劳分析方法(课堂讨论与问答)

2019-12-28

疲劳分析仿真教程.pdf

以寿命为设计目标。 • 全方位了解用户用途及使用环境。 • 在设计阶段应用疲劳理论进行寿命分析,优化设计。 • 同一零部件中有些部位裕量太大,而有些部位疲劳寿命达不 到要求。 • 产品开发周期长,成本高。 • 如果是仿形设计,无法了解国外设计的精髓,无法提高设计 质量。

2019-12-28

林晓斌_博士_现代汽车一体化疲劳耐久性工程.pdf

疲劳是一种机械损伤过程,在这一过程中即使名义应力低于材料的屈服强度,载荷的反复变化 也将引起失效;疲劳一般包含裂纹萌生和随后的裂纹扩展两个过程,循环塑性变形 是金属产生疲劳的主要原因。

2019-12-28

结构疲劳寿命分析.pdf

疲劳和断裂往往结合在一起,不能截然分开,断裂主要指裂纹的扩散过程。疲劳研究包括疲劳分析和疲劳试验两个方面,主要内容是,交变载荷作用下结构中裂纹形成、扩展的规律,带裂纹结构的残余强度,估计结构寿命和设计延长寿命的方法。开创疲劳研究的是德国的A.沃勒,他在19世纪五六十年代最早得到表征疲劳性能的S-N曲线,并提出疲劳极限的概念。

2019-12-28

1-汽车疲劳耐久性道路试验.ppt

设计:通过样件试制、装配对设计结构、尺寸、公差配合、部件 之间的相对关系、以及制造工艺进行早期的检、查验证。 功能-定性评价:利用主观、检测的手段,通过实际运行或模拟、 发生设备,对设计意图应具备的功能反应进行验证。 性能-量化评价:按照试验规范或法规规定的条件,借助于道路或 试验台架对产品进行实际运行、操作。通过主观评价或测量方法对 设计意图功能的性能进行验证,以评价其性能是否达到规定的指标 或限值要求。 寿命(可靠性-疲劳耐久性)- 规定条件、规定时间、达到规定要 求:按照试验规范所规定的(载荷)条件,借助于道路或试验台架 对产品进行实际运行、操作。以验证产品在规定寿命周期内其功能 达到规定的要求。

2019-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