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子非鱼

分享学习之旅的点滴记录

  • 博客(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 stream API初探(二):为了高效

在尝试使用stream api后,如果不了解stream api背后的优化机制,肯定会产生担心,觉得它中看不中用。本文就是为了消解这类担忧而写。

2017-01-12 15:50:16 584

原创 java stream API初探(一):为了简洁

我了解了java lambda表达式和函数式接口之后,就经常找机会在实战中使用它们。但是仅仅只了解这两者,在很多场景下都无法方便地使用。很多支持函数式编程的语言,都提供一些高级操作,如map和reduce。 java.util.stream package正是出于此目的,引入了一系列高级API,加强函数式编程在实战的实用性。本文是一个刚刚了解函数式编程的新手对stream api的初步总结。

2016-10-18 22:12:16 658

原创 (算法问题)贪吃蛇游戏改编版

假设路径P=(p0,p1,p2,p2,....,pi,....pn)表示取得最大分数M的路径,pi(i != 0)表示第i列的出点,p0表示第1列的入点。那么*路径S=(p0,p1,p2,p2,....,pi)一定是从pi点离开所能获取的最大分数的路径*。否则即可以找到另一条到达pi点的路径NS,使得离开pi点的分数更高,那么就有路径NP={NS,....,pn},使得NP所获得分数大于M(反证法证明结论成立)。

2016-04-03 17:47:47 706 1

原创 c++指针与函数参数传递---小结

C++学习笔记:指针,参数传递

2015-01-17 17:51:04 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