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DI+中Graphics::DrawImage的BUG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p3 问题: 在一个窗口上短时间内密集调用Graphics::DrawImage,比如绘制5张gif动画; 此时有系统中其他进程的窗口不停地出现/消失,比如桌面右键菜单子菜单地弹出/消失,就会导致桌面不停地刷新。 解决办法: 先在内存DC上用Graphics::DrawImage绘制gif图片,再复制到窗口dc上。 附言:

2011-11-14 17:03:08 706

原创 CSDN博客开封第一篇:透明编辑框

关于透明编辑框的做法,网上已有不少,大都实现复杂,且效果不好。主要响应三个消息即可实现透明效果:WM_CTLCOLOR、WM_NCPAINT、EN_CHANGE。通过响应WM_CTLCOLOR做两件事情:1、设置绘制dc的背景模式为透明;2、返回背景画刷;由于1,所以必须在EN_CHANGE响应函数中刷新编辑框控件;由于2,系统编辑框绘制客户区和非客户区均会使用该画刷,所以必须在WM_NCPAINT响应函数中自行绘制边框;剩下的事情便是取得编辑框在父窗口区域的背景,将其转换成画刷。详见源代码。

2011-01-27 17:15:00 2309

如何实现透明编辑框 - 标题要写得多详细CSDN才让上传呢?

在MFC框架中实现透明编辑框,sdk也同样道理。 详细说明可见http://blog.csdn.net/M_S_D_N/archive/2011/01/27/6166992.aspx

2011-01-27

窗口控件位置管理类 - ST0003

窗口控件位置管理类 功能: 控制控件位置大小随父窗口大小变化而变化 日期: 2009/6/18 版本: ST0002, ST0003 修改: 从ST0002版本的CExtDialogST类中提取出CCtlPosMgrST类,可在目标窗口 中内嵌此类对象,管理控件位置 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教。

2009-11-23

ST0002自定义对话框基础类(控件位置大小随父窗口大小变化).rar

【最新更新】: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839265 较之前第一个版本做了若干改动: 主要改动是添加了类的内嵌功能,使之可以通过作为对话框的一个变量来控制控件的行为。其他改动则是添加了控件4种变化模式的枚举型X、Y、CX、CY。 “自定义对话框基础类”,继承自该基类的对话框的控件位置大小按需求随父窗口大小变化,大家感兴趣可以使用下这个类,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教。 压缩包中是一个完整的示例工程,其中ExtDialogST.cpp、ExtDialogST.h是“自定义对话框基础类”文件。 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教。 感谢网友 VC_今夜雨 的宝贵意见!

2009-03-22

自定义对话框基础类(控件位置大小随父窗口大小变化)

【最新更新】: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839265 “自定义对话框基础类”,继承自该基类的对话框的控件位置大小按需求随父窗口大小变化,大家感兴趣可以使用下这个类,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教。 压缩包中是一个完整的示例工程,其中ExtDialogST.cpp、ExtDialogST.h是“自定义对话框基础类”文件。

2009-03-18

标题栏上自绘按钮(代码)

用VC6实现在标题栏上添加一个按钮,实现普通标题栏按钮的基本效果及响应BN_CLICK事件。不完善之处,敬请各位不吝赐教。

2009-02-21

标题栏按钮

用VC6实现在标题栏上添加一个按钮,实现普通标题栏按钮的基本效果及响应BN_CLICK事件。 不完善之处,敬请各位不吝赐教。

2007-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