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ML和模式应用 Applying UML and Patterns(中文版)

本书英文版面世以来,便广受业界专家和读者的好评。全书叙述清晰、用词精炼,构思巧妙,将面向对象分析设计的概念、过程、方法、原则和个人的实践建议一一道来,博引多家观点,以实例为证,将软件的分析和设计的过程叙述得如逻辑推理一般,于细节处见真知。   本书是一本经典的面向对象分析设计技术的入门书,适用范围非常广,从刚刚入门的初学者,到已经有一定对象技术知识但希望进一步提高开发水平的中级读者,甚至是资深的专业人员,都可以从本书获益匪浅。同时,本书也很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及软件学院相关课程的教材和各类培训班的辅导教材。

2009-02-13

面向对象软件开发教程(第2版)上

本书是一本优秀的面向对象技术的基础教程,深受全世界专业人士和学生的广泛好评。作者以一种通俗易懂的方式清晰地解释了面向对象的基本概念,使用UML技术介绍了面向对象的需求、分析和设计方法。全书共分11章,每章专注于一个主题,包括需求收集、需求确认、00分析、00设计、见编程、00测试、软件过程等。每章最后都配有复习题,有助于读者自己测试对所学内容的掌握程度。本书作为00入门读物,可用作高校面向对象技术的教材,也广泛适用于00程序员、业务分析员、用户、项目经理、系统设计员等广大读者。

2009-02-13

数据仓库课件 数据仓库技术与OLAP 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

第一部分:数据仓库技术与OLAP 数据仓库概念 数据仓库设计 操作数据存储 多维数据模型 联机分析处理(OLAP) 第二部分: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

2008-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