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基于VISSIM的城市路边停车场仿真

利用VISSIM针对路边停车场的出入口设置及车辆出入和停车行为进行了模拟分析。

2012-11-19

数据挖掘算法结果分析

对FP、ID3、贝叶斯算法用同一数据进行了分析

2012-11-19

基于视觉的人机交互方法

深度相机的引入为人机交互等领域带来了一系列重大的变化,吸引了众多研究者的关注。由于深度相机提供的景深数据具有不受光照变化影响等特点,带来了人机交互领域很多算法鲁棒性和功能性的显著改善。因此,本文对深度相机做了简单介绍,并报告了深度相机在人机交互领域中的应用现状。

2012-11-19

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

一幢教学楼:10个教室,每个教室连一台计算机;2个实验室,每个实验室连20台计算机; 一幢办公楼:10个办公室,每个办公室连3台计算机。两幢楼之间相距110米。每幢楼内有一个设备间,所有房间到设备间的距离均小于90米。根据需求,采用100BASET组网技术,选择适当的网络设备、传输介质并完成设计

2011-12-24

低频功率放大器的设计论文

本论文详细说明了低频功率放大器的设计。前置级主要完成小信号的电压放大任务;功率放大级则实现对信号的电压和电流放大任务;直流稳压电源部分则为整个功放电路提供能量.由于方波中含有丰富的高次谐波分量,波形变换电路提供方波,可通过对方波信号的测试来检验功放的转换速率、失真度、效率等指标。

2009-1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