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GIS的“所谓”python环境配置

最初的弯路一个星期前决定要学QGIS的时候,看了很多在python环境下的配置教程,各种配置path、PYTHONPATH,各种出问题。因为还要用qt designer,要把.ui转换成.py,但QGIS自带的python里只有pyqt5,没有pyqt5-sip和pyqt5-tools,要用qt designer就必须有pyqt5,要用pyqt5就必须装pyqt5-sip,装了pyqt5-sip...

2019-05-22 01:45:26 2655 3

原创 使用Python进行QGIS开发的环境配置弯路警示

最近要学QGIS,用的是python,在网上找了好多配置教程后,开始了艰难的环境配置,花了三天还没有弄好,折腾于添加path和更改pyqt5等插件的版本之间,甚至于重装QGIS、重装系统,都想摔电脑了。还好,中午碰到好人,告诉我安装好QGIS后,根本不用配置什么系统环境,在pycharm中,把python设置为QGIS路径下\bin\python-qgis.bat就行,不要设成什么python....

2019-05-16 12:59:07 811

loadXmltoTreewidget.rar

网上找了好久用PYQT把分了几级内容的XML文件加载到treewidget的资料,基本没有现成的,自己做一个得了,也希望能帮到别人。

2019-06-06

用C#和WPF做的一个转盘为什么要10个字.rar

用C#和WPF做的一个转盘,源码,左键点击开始转,再左键点击停止,右键点击退出。

2019-05-10

RabbitMQ消费者C#源码

RabbitMQ消费者的C#控制台源码,可以接收生产者发送的消息。另外还有生产者源码,在另外一个包里。

2018-11-08

RabbitMQ生产者C#源代码

RabbitMQ生产者的C#控制台源码,可以直接发送消息。另外还有消费者源码,在另外一个包里。

2018-1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