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越名教而任自然

鸾翮有时铩,龙性谁能驯?

  • 博客(5)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深度学习]-初识 TensorFlow (Python)

介绍TensorFlow基础概念,通过一个简单的线性回归模型讲解自动话、优化器、共享变量、模块化、命名空间等问题

2017-10-16 10:34:00 6400

原创 [机器学习] 回归

讲述回归分析原理,分析其代价函数,使用最小二乘法和梯度下降法来求解,并且分析了三种梯度下降优化策略;论述多项回归与学习曲线;论述 Logistic 回归和 Softmax 回归。

2017-09-11 13:13:36 1009

原创 [机器学习] SVM

介绍 SVM 的原理,从线性分类支持向量机起,讲解其原理。引入核函数和松弛因子解决非线性可分问题。

2017-08-24 14:44:54 1711

原创 [机器学习] 决策树

决策树算法概述、原理以及代码

2017-08-17 12:58:29 487

原创 分布式爬虫实战(一)互联网协议相关基础知识

介绍互联网协议的相关知识,包括 HTTP 协议的头信息、响应码、评估网站规模、如何避免重复抓取等。

2017-07-10 12:21:14 762

深入理解Hadoop(原书第2版)

[ 美 ] 萨米尔·瓦德卡 T 第1章,讲解大数据系统的作用,介绍各种各样的大数据系统。 T 第2章,高屋建瓴地介绍Hadoop2.0和YARN,讲解Hadoop平台的关键概念。 T 第3章,开始Hadoop学习,构建你的第一个MapReduce程序。 T 第4章,讲解Hadoop平台管理的关键概念要素。 T 第5章、第6章和第7章是本书的重点,深入分析讲解了MapReduce框架。你将会 学习 MapReduce 框架所有知识点。我们以当前广泛使用的语言 SQL 作为对照,来学 习理解 MapReduce 框架的使用。利用 MapReduce 框架来实现 SQL 语言中 SELECT、 WHERE、GROUP BY 和 JOIN 这些关键字的功能。Hadoop 系统一个常用用途就是来 做数据 ETL。这几章会让你掌握如何使用 MapReduce 框架支持通用的数据处理功能。 我们不仅仅学习 MapReduce 框架的 API,还会学习 MapReduce 框架中更复杂的概念 及其设计理念。 T 第8章,介绍一种测试框架,这种测试框架支持MapReduce程序的单元测试和集成 测试。 T 第9章,讲解Hadoop框架的监控和日志。 T 第10章,讲解Hive框架,这是一个基于MapReduce的数据仓库框架。 T 第11章,讲解Pig和Crunch框架。这些框架可以帮助使用者在Hadoop平台上构建 数据处理管道。 T 第12章,讲解HCatalog框架。该框架帮助企业用户可以像访问数据库中的数据表一 样,来访问存放在 Hadoop 文件系统上的海量数据。 T 第13章,讲解如何使用Hadoop来分析处理日志流。 T 第14章,介绍HBase,这是一个基于Hadoop系统的NoSQL数据库。你会学习许多 HBase 用法范例。 T 第15章,对数据科学做简要介绍。介绍了MapReduce框架在数学科学上的局限和不 足之处。同时引入介绍新的框架,比如 Spark、Hama,这些框架突破了 MapReduce 框架中的某些局限。 T 第16章,简要介绍了Hadoop系统在云计算中的应用。讲解如何在一个真实的生产环 境中的 Hadoop 集群上工作。 T 第17章,粗略地介绍Hadoop2.0的一个关键附加功能:在Hadoop上开发一个自己的 类似于 MapReduce 框架的分布式数据处理框架。讲解了如何基于 Hadoop2.0 开发一 个简单的分布式下载服务。

2018-09-04

编译原理课程设计报告

编译原理课程设计的报告,采用两种方法实现词法分析器及语法分析器。一种是利用已有软件Parser generator进行自动生成,一种是手工构造。手工构造的词法分析器使用表驱动法分析C minus源代码,语法分析器则使用LL(1)分析构造。

2013-05-09

全国(含港澳台)省市县经纬度信息数据库

全国(含港澳台)省市县经纬度信息,包含省份、地级市、二级县市、经纬度信息,3100+条记录。

2013-01-06

全国各县市地区邮政编码、区号数据

全国各县市地区邮政编码、区号,access数据库,2300+条记录,包含县市、所属省份、邮编、区号等字段。

2013-01-04

中国(国内)各地省市县名称及经纬度数据

国内各个省市县的名称及其对应的经纬度、卫星经度、俯仰、极化数据,虽然是excel数据,如果需要数据库读写,可以做简单转化就行。总共2260+条记录。

2013-01-02

算法设计ppt

算法 递归 分治 减治 动态规划 贪心算法 时空权衡 高级数据结构 图算法 随即算法 NP

2012-02-22

都江堰自动控制系统分析

都江堰自动控制系统分析,西南部某大学计算机控制技术课程

2012-02-21

Objective-C中文教程.pdf

Objective-C中文教程

2012-02-21

普通电脑安装苹果系统详细教程.pdf

普通电脑安装苹果系统详细教程,10A432雪豹的哦

2012-0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