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sp.Net播放视频

public string PlayMedia(string path) { string MediaFile = Server.MapPath(path); string strScript = "" + "" + "" + ""

2010-03-26 09:40:00 1329 2

原创 Asp.Net 将数据导出到Execl

private void CreateExecl(DataTable dt, string FileName) { HttpResponse response; response = Page.Response; response.ContentEncoding = System.Text.Encoding.GetEncoding("

2010-03-20 16:53:00 669

原创 C#制作热键(HotKey)在失去焦点的情况下依然有效!

  大家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经历:为自己的程序做热键呢(快捷键)比如按“Ctrl+A”会触发自己程序的某个事件呢? 用: private void Form1_KeyDown(object sender, KeyEventArgs e) { if (e.Control && e.KeyCode == Keys.A)

2010-02-10 09:27:00 2813 3

C#写的<植物大战僵尸>修改器源码

C#写的<植物大战僵尸>修改器源码C#写的<植物大战僵尸>修改器源码C#写的<植物大战僵尸>修改器源码C#写的<植物大战僵尸>修改器源码C#写的<植物大战僵尸>修改器源码C#写的<植物大战僵尸>修改器源码C#写的<植物大战僵尸>修改器源码C#写的<植物大战僵尸>修改器源码

2010-04-07

C#写的对对碰游戏工具(源码)

C#写的对对碰游戏工具(源码)C#写的对对碰游戏工具(源码)C#写的对对碰游戏工具(源码)C#写的对对碰游戏工具(源码)C#写的对对碰游戏工具(源码)C#写的对对碰游戏工具(源码)C#写的对对碰游戏工具(源码)C#写的对对碰游戏工具(源码)C#写的对对碰游戏工具(源码)

2010-04-03

C#将网络上的图片直接下载到数据库

输入图片所在的url直接将图片存入数据库中!可以供大家学习之用!

2010-03-25

C#编写的QQ连连看源代码!

QQ连连看外挂(秒杀版) 本人抛弃了传统的用递归算法查找路径我感觉这样的效率太低,产生的节点太多!于是我考虑用“#”算法!效率上大大提高!在赛扬D2.53的机子上测试练完所有图片只跑0.2秒钟!相信这样的速度已经够用了!

2010-0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