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cpsocket,udpsocket

涉及到tcp和udp socket相关方面的内容以及一些device和 wifi util类

2018-10-09

安卓折线图饼状图例子

MPAndroidChart开源库图表之折线图的实例代码,例子很容易地调用到开源项目里面的主要类和方法,用途很大适合大部分开发者使用。

2018-09-25

数据采集系统使用说明文档

通图数据采集软件 PC 管理软件》中详细说明;列表中底图 名称表示当前工程已加载的矢量底图,可以点击【无底图】可以清除当前加载 的矢量底图;选择【底图目录】切换矢量底图的目录,可切换矢量底图,【根 目录】表示Map目前,其它目录表示Map下面相应子目录。所有底图文件VMX,IMX 必须统一放置在 Map 目录下面,可以创建子目录。

2018-07-15

教材.SAP.SUP.移动应用开发

本书基于业界通用的数据仓库和商务智能理论,密切联系业务实践,从介 绍数据仓库与商务智能相关领域的基础知识与同类软件的基本功能的入手,逐 步深入,最后详细介绍SAP商务智能解决方案的功能与具体配置过程,层层 深入挖掘SAP商务智能解决方案的技术细节。读者在学习过程中可以将通用 的数据仓库、商务智能理论知识与SAP商务智能解决方案的设计特点结合起 来理解,互相比较,融会贯通。同时,为了更易于读者理解掌握其中的技术, 书中使用了大量的系统操作实例和系统操作步骤的系统截屏,通过详细讲解 SAP商务智能解决方案可用的多种配置,达到举一反三的效果。书中还从项目 实施的实践出发,介绍了SAP商务智能项目实施的方法、步骤与模板,并附 有作者从多年工作中总结而来的系统建模技巧及系统使用技巧。

2014-06-14

BW学习思路及经验总结

BW学习思路及经验总结,关于bw的学习过程和相关方法。

2014-06-10

[安卓开源]高仿微信

高仿微信界面和功能实现,保证效果流畅可靠。

2014-04-03

ftpserver服务器优化

相信那个大名鼎鼎的开源项目SwiFTP大家都用过。但是,我发现那个项目从2010年发布后就从没有维护过,有些bug也没有修复,最近比较闲,就好好的整改了一番,算是完成了初期的目标,修复了上传中文文件到服务器时会出错的bug,把那个丑得一B的界面完全换掉了,由于今天刚刚完成,只测试了一部分功能,可能会引入一些bug,敬请谅解,好了,废话不说,我们来看看经过大修的效果图,最大的特点是:返回Activity时可以手势拖动,个人很喜欢这个效果,仿IOS7.0。

2014-03-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