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i_ZiYue的专栏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 博客(2)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数据库索引总结

<br />      MySQL数据库索引<br /> 1.索引:<br />  a)单列索引  即一个索引只包含单个列,一个表可以有多个单列索引,但这不是组合索引。<br />  b)组合索引  即一个索包含多个列。<br />  <br /> 2.分类:<br />  a)普通索引 <br />   创建索引:create index indexName on tableName(tableColumns(lengh));<br />     如果是CHAR,VARCHAR类型,length可以小于字

2010-08-26 10:12:00 465

原创 Java调用T-SQL进行数据库的备份和还原

讲述java调用T-SQL进行数据库备份和还原

2010-08-19 08:47:00 642

LeapFTP3.0.1.46

非常好用的ftp工具,是作者在学习Linux操作系统时看到的!

2013-01-14

使用JXL和POI实现EXCEL的导入和导出及DTREE的使用

该资源使用java代码详细描述了使用JXL和POI实现EXCEL的导入和导出,该项目还实现了dtree的应用。

2010-08-18

常用数据库的链接方式(java)

该资源总结了java链接常用数据库的方式常用数据库的链接方式(java)

2010-08-17

java连接sqlserver2000驱动包

资源包含了java在连接sqlserver2000时的数据库驱动包 需要将安装后lib目录下的三个jar包放在webinf下的lib下

2010-06-20

一个基于struts2+hibernate3.2的校园购物网

这个网站基于struts2和hibernate3.2,网站主要在于后台,前台页面没有太多实现,不是很好,但希望对你有帮助

2009-06-27

ASP.NET在线考试系统 课程设计

资源包含一个小的在线考试系统的例子程序,仅供大家参考,希望对你有帮助。

2009-03-01

ASP.NET AJAX开发工具包

资源包含开发AJAX所需的工具包,配合Visual Web Developer进行开发,相信会对你有用。

2009-03-01

WindowsXP IIS 所需文件

资源包含windows下安装IIS所需的所有文件,安装后可以便于Dreamweaver以及ASP.NET的开发。

2009-03-01

mysql 数据库jar 包

资源内含有MySQL数据库jar包,有了它你可以轻松实现java对MySQL数据库的操作,希望对你有帮助。

2009-02-28

dom4j-1.6 的jar包以及中文处理问题

资源包含dom4j jar包以及中文问题的处理,可以到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dom4j下载其最新版。祝你好运。

2009-02-28

apache TomCat6.0

资源包含tomcat6.0的安装程序,可与myeclipse开发平台一起使用进行strut2开发,希望对你有用

2009-02-28

apache-tomcat-5.5

资源包含tomcat5.5安装程序,改程序可与eclipse的lomboz_Old相结合进行jsp的开发,希望能给广大朋友以帮助。

2009-02-28

英语等级考试托业桥考试

托业考试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于1979 年为政府机构和大型跨 国企业开发的一项英语测评体系,它用于测量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人士在日常工 作环境中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经过多年的发展,托业考试已经成为全球职 业英语测评首选标准

2009-0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