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ogistic回归总结

1.引言 看了Stanford的Andrew Ng老师的机器学习公开课中关于Logistic Regression的讲解,然后又看了《机器学习实战》中的LogisticRegression部分,写下此篇学习笔记总结一下。 首先说一下我的感受,《机器学习实战》一书在介绍原理的同时将全部的算法用源代码实现,非常具有操作性,可以加深对算法的理解,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在原理上介绍的比较粗略

2015-10-29 21:52:17 411

个人复赛上传案例

个人复赛上传案例,大家麻烦帮我测试下

2016-05-08

计算机组成原理白中英第四版课后习题参考答案

计算机组成原理白中英第四版课后习题参考答案

2012-04-01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林锐

2012-04-01

嵌入式C语言经典笔试题目

嵌入式C语言经典笔试题目

2012-03-28

计算机网络课后答案_谢希仁

计算机网络课后答案_谢希仁,是第五版的,题目步骤十分详细,希望能为大家带来帮助!

2011-12-25

数据库课程设计

数据库课程设,本课程设计是一个简单的成绩管理系统,是基于php开发的。数据库为mysql,服务器为apache。

2011-12-19

操作系统_第四版_答案_孙钟秀主编

操作系统_第四版_答案_孙钟秀主编,这份答案相对较为全面,题号也比较对号,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2011-11-20

PHP一键安装

该工具包包含php、mysql、apache,一键安装,无需再自己配置,安装完成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2011-11-16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在面向对象的分析和设计中,我们执行下面的步骤:  (1)找出类;   (2)描述类和类之间的联系;  (3)用类来定义程序结构。

2011-11-16

c++ 字符串操作

之所以抛弃char*的字符串而选用C++标准程序库中的string类,是因为他和前者比较起来,不必担心内存是否足够、字符串长度等等,而且作为一个类出现,他集成的操作函数足以完成我们大多数情况下(甚至是100%)的需要。我们可以用 = 进行赋值操作,== 进行比较,+ 做串联(是不是很简单?)。我们尽可以把它看成是C++的基本数据类型。

2011-11-16

算法设计与分析课件

算法设计与分析的课件,包含算法基础知识,分治算法、动态规划、贪心算法、背包问题等

2011-10-30

汇编语言课程实验报告

汇编语言课程实验报告:debug编程的熟悉,大小写字母转化等

2011-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