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aoJiang

编程是一门思想的艺术。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Kriging算法的总结及其在三维属性建模方面的应用(草稿)

最近研究了一阵子三维属性插值建模,应用三维数据的插值与我们常用的二维数据的插值算法本质是一致的,只是数据的维度不同,多一重循环而已。故而弄懂了经典的插值算法就可以自如应用了,当然,由于数据维度的关系,算法的运算效率还有待改善。GIS中,插值分析的方法有很多种,比较常用要数反距离权重法(IDW)和克里金法(Kriging)。

2017-06-16 15:17:08 2081

原创 QT简易画板练习

概述:画点、线(直线)、矩形、文本;修改画笔颜色、线宽;选中高亮图形、移动图形、删除图形、清空画板;以及图形树的构建。结构与功能效果如下图:先挖坑,晚点来填~

2017-01-11 16:09:23 869 1

原创 初心

终于开了 blog of csdn.    用于工作、学习整理与总结,留作备忘录,望共勉之。    总之,请不要大意地在学霸与工作狂的道路上狂奔吧。

2016-12-28 20:33:47 301

QT简易画板

画点、线(直线)、矩形、文本;修改画笔颜色、线宽;选中高亮图形、移动图形、删除图形、清空画板;以及图形树的构建。

2017-0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