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inux方程式

即使现在,对手也在不停地翻动书页。

  • 博客(9)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P写文件

File file = new File("C:\\new.txt"); FileWriter filewriter = new FileWriter(file);        try        {            filewriter.write("Hello World");                        filewriter.close()

2011-11-12 19:36:13 487

原创 shellcode弹出对话框

功能是弹出一个对话框。本段代码在VC6.0上编译通过,此shellcode能在所有windows系统上运行且屡试不爽。 char shellcode[]="\xfc\x68\x6a\x0a\x38\x1e\x68\x63\x89\xd1\x4f\x68\x32\x74\x91\x0c""\x8b\xf4\x8d\x7e\xf4\x33\xdb\xb7\x04\x2b\xe3\x66\x

2011-11-11 12:38:11 3026

原创 shellcode开cmd窗口

shellcode开cmd 窗口,使用范围:Windows XP SP2#include #include #include char shellcode[]="\x90\x90\x90\x90""\x90\x90\x90\x90""\x90\x90\x90\x90""\x13\x44\x87\x7c""\x55""\x8b\xec""\x33\xff"

2011-11-10 15:43:18 1285

原创 模拟鼠标点击和移动

模拟鼠标移动的函数是:SetCursorPos(x,y);      移动至(x,y)处模拟鼠标点击的函数是:mouse_event(MOUSEEVENTF_LEFTDOWN,0,0,0,0);   鼠标左键按下

2011-10-12 15:49:00 1851

原创 利用基于帧栈的缓冲区溢出执行任意代码

本人小菜,最近学了点缓冲区溢出,有点小收获,特把自己的心得体会写成日志,希望老鸟们不要见笑,如果有什么建议或意见,欢迎发表,共同学习。呵呵~~~~<br />要理解什么是缓冲区以及如何利用缓冲区溢出执行任意代码,需要有以下2个方面的知识: <br />1、知道什么是缓冲区 <br />2、知道汇编级别的函数调用过程以及相应的堆栈变化 <br />下面我会慢慢详细地介绍这两方面的知识。 <br />问:什么是缓冲区? <br />答:缓冲区就是程序员开辟的一块内存空间,用于存放数据,一般这样的缓冲区是临时

2011-03-26 16:31:00 1105

原创 少数服从多数合理性的证明与证伪分析

<br />     众所周知,在决策场合,有个原则叫“少数服从多数原则”,此方案究竟合理不合理呢?让我们来仔细分析一下下面一种特殊的情况: <br />有4个人,其中三个是盲人,一个是视力正常的人。之前他们不知道什么是“大象”,现在给他们4个人一次机会,去摸一摸大象,然后告诉我们“大象”是个什么东西? <br />     实验结束了,他们的回答依次如下: <br />     第一个盲人:“大象”就是一根柱子。 <br />     第二个盲人:“大象”是根柱子。 <br />     第三个盲人:“大

2011-03-26 16:09:00 1625

原创 名言名句

摘录了自己觉得比较经典的名人名言,时常看看,很有味道,特别是红色的几句。

2010-10-29 14:41:00 569

原创 实模式下一个操作系统的构想

实模式下开发操作系统的简单构想

2010-10-27 21:34:00 843 1

转载 CIH病毒源代码

<br />**************************************************************************** <br /><br />; * * <br />; * Designer : CIH Original Place : TTIT of Taiwan * <br />; * Create Date : 04/26/1998 Now Version : 1.1 * <br />; * Modification Time : 05/15/1998

2010-10-04 16:42:00 1942

COMRaider安装软件

一款很不错的用来发掘ActiveX控件漏洞的安全测试软件

2011-11-10

Direct3D技术内幕

本书对Direct3D API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它将帮助您学习像专家一样使用三维图形技术来编写程序,书中还展示了如何使用DirectX API 进行输入并联网以编写完整游戏的方法,使您能畅通无阻地彻底了解Direct3D的功能。

2011-10-29

Java游戏高级编程

Java游戏高级编程,一本不错的游戏开发书籍,讲述了如何用Java开发出高质量的游戏,运用游戏库来辅助开发游戏。阅读此书的读者需要先掌握基本的Java图像化开发方面的技术。

2011-10-28

mysql-win32

mysql的安装软件,在WINDOWS下运行。

2011-10-05

破解版扫雷-一键就获胜的扫雷游戏

扫雷本是Windows自带的一个游戏程序,最近无聊把它修改了以下,第一次单击就获胜,呵呵~~有点像外挂似的。 标题也被我改了,改成Hacker,呵呵,破解应该属黑客的职业技能之一吧。

2010-06-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