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ym3d-v1.0

这个程序是一个简单的3d场景,你可以使用方向键来操作视角进行移动。 注:文件中包含了源码及部分注释,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修改和扩充

2013-11-24

Chord算法实现

chord算法实现,基于DHT的四大算法之一。

2013-04-16

酷狗播放器 C语言

使用GDI+实现 华丽的酷狗界面,实现了网络功能模块,搜索歌曲进行下载,但依然有待完善,部分BUG望海涵。

2012-03-08

桌面歌词 类似酷狗 QQ音乐

该文件附带 演示桌面歌词效果的歌词和歌曲<需要人陪> ,只是测试版本,另外,文件中还包含了 转换qrc歌词的执行程序,例子中使用的就是经过转换后的歌词,主要为适应本人的播放器。有兴趣的可以共同探讨!

2012-02-28

Player3.2 音乐播放器 SDK

该测试版本 主要实现 后台运行,也就是常见的右下角图标,并且解决了上几个版本的几个BUG,包括 对MciSendString 获取时长出现偏差的处理,列表的排序和删除等主要问题。

2012-01-09

Player3.0 音乐播放器 (mci)

这个版本的测试版本3.0 不再继续使用playsound,而使用mcisendstring来播放mp3,其他部分基本没变。(程序中可能有很多Bug,希望大家包涵,毕竟只是测试版,这些Bug在后面版本中都会得到修正)。

2012-01-09

player2.3 音乐播放器 SDK

这个版本中的播放器 增加了主要功能为 可以通过Slider控件调节音量大小。 其中不包含测试格式的wav音乐,自己可以转换获取。

2012-01-09

player1.2 音乐播放器 SDK

这个版本的播放器(中间略去了几个测试版),在上个版本的基础上,对框架做了调整,增加的主要功能有:1 添加了歌曲列表 2 添加了个人自定义同步歌词(很简单的那种,但都是同步歌词的原理) 3 增加了图片控件显示图片

2012-01-09

Player0.0 音乐播放器 SDK

这是我的音乐播放器的第一个版本,最有纪念意义,是我开发自己播放器的框架,其中很多都是自己最初的想法,用到最基本的PlaySound来播放,最适合新手的学习,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2-01-09

counter1.0

本人写的第一个win32小程序,功能为最基本的计算器,使用了最基本的API,适合新手入门。

2012-01-09

playetTest

该程序 属于框架测试程序 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开发,里面包含了测试的视频文件。

2012-01-09

自绘小时钟 Clock(SDK)

该时钟 仿照WIN32汇编 的例子使用SDK写的,程序中有很多关于位图的基本操作,还可以自己添加背景皮肤到里面,适合新手学习

2012-0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