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sp.net与sql server 的几个问题请教大家!

最近开始学习asp.net,以前都是用D7,突然之间转向asp.net很不习惯,现在正在写一个B/S系统,用的是asp.net和sql server2000,有几个问题想请教高手:1.在datagrid里对数据记录进行编辑后,更新时,字段的textbox的text取到的是没有修改前的,修改后的text值取不到,不知是何原因?2.在sql server 中对一个表进行新增记录时,一个自动加1的标识字

2005-06-09 20:27:00 852

原创 mmtools开发多媒体软件----请高手指教

近日,我下了一套mmtools 2.0的多媒体开发组件,在delphi 7.0 下写了一个用声卡录音采样的程序,结果builde好了以后只能在delphi打开时才可以使用,关闭delphi运行就提示 IDE not found,please regiseter!的错误。从网上找了好多mmtools 破解的软件来unlock,都不行!还请各位高手指点迷津!不胜感激!

2005-06-04 09:47:00 1434

IndyDemos For Delphi7

IndyDemos是个Delphi下Indy控件使用的例子!

2011-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