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10彻底关闭自动更新方法

4. 然后再找到“FailureActions”键并双击进行编辑,将“00000010”和“00000018”行中的第五个数值,由原来的“01”改为“00”,再单击“确定”。2. 在弹出的本地组策略编辑中,依次单击“计算机配置” > “管理模板” > “Windows组件” > “Windows更新”,然后找到“配置自动更新”并双击打开它。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1. 按“Windows + R”键,打开运行对话框,并输入“regedit.exe”,然后再单击“确定”,在弹出的窗口中再点击“是”。

2023-06-17 14:49:14 1593

原创 --TG语言包--TG解除双向聊天限制

这里提供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的翻译包,不同版本是由不同的翻译者提供的,这里提供的都是完成度较高的翻译版本,因此只需选择一个版本使用即可。

2023-06-17 13:55:23 9696 1

原创 综合性网络环境案例

A企业计划建成高速、可靠、安全的企业内部网络,实现园区内信息网络的互联互通,并连接外部城域网及Internet网络,实现信息资源的访问和发布。(1)汇聚层核心交换机采用高性能的三层交换机,2台核心交换机作为校园局域网的网关,实现互为备份,接入层交换机通过双链路连接到,并实现接入层VLAN之间的联通;测试:关闭SW2的G0/0/1接口,再次指出VRRP vrid 2的Master和Backup设备,然后开启SW2的G0/0/1接口。汇聚层是核心层和接入层的分界点,为接入层的中高速业务提供接入服务。

2021-05-09 15:55:59 2158 5

FolderSize.exe

FolderSize.exe

2022-06-19

c语言项目源码大全.zip

c语言项目源码大全.zip

2022-06-12

综合性网络环境案例-完整代码.docx

综合性网络环境案例-完整代码

2021-05-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