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主流消息中间件对比(以Kafka和RabbitMQ为主)

@TOC消息中间件对比消息中间件对比本文以RabbitMQ和Kafka为主,对消息中间件的不同方面进行对比,整理了消息中间件在设计和实现方面的差别,在实际使用中可作参考、借鉴。主要参考资料:RabbitMQ、Kafka、RocketMQ官方文档;分布式消息中间件时间(倪炜 著);深入理解Kafka:核心设计与实践原理;RabbitMQ实战指南(朱忠华 著);支持的协议Kafka ...

2019-10-23 11:36:01 679

spring lib.rar

spring框架所需完整的lib包,打包上传方便大家下载。Spring相关的主要liib文件 Spring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设计层面框架,他解决的是业务逻辑层和其他各层的松耦合问题,因此它将面向接口的编程思想贯穿整个系统应用。

2019-11-27

疯狂Java讲义代码

《疯狂Java讲义》2000年至今,Java语言一直是应用最广的开发语言,并拥有最广泛的开发人群。如今,Java已经不再简单地是一门语言,它更像一个完整的体系,一个系统的开发平台。更甚至,它被延伸成一种开源精神。 《疯狂Java讲义》深入介绍了Java编程的相关方面,全书内容覆盖了Java的基本语法结构、Java的面向对象特征、Java集合框架体系、Java泛型、异常处理、Java GUI编程、JDBC数据库编程、Java注释、Java的IO流体系、Java多线程编程、Java网络通信编程和Java反射机制。共覆盖了java.awt、java.lang、java.io和java.nio、java.sql、java.text、java.util、javax.swing包下绝大部分类和接口。

2019-04-02

neuro shell2

neuro shell2,在xp系统下运行,上传给大家用于学习只是挖掘、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

2019-03-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