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终端编辑bashrc

不然识别不了,我真是个笨b!真要命,回回退出编辑保存的时候都忘记!编辑后要退出并保存:按。

2024-04-23 10:47:48 16

原创 cuDNN下载安装

3.将cuda中的include中的文件复制到/usr/local/cuda-11.1/include。将cuda中的lib64中的文件复制到/usr/local/cuda-11.1/lib64。得到cudnn-11.1-linux-x64-v8.0.4.30.tgz。得到cuda文件夹,里面包括include和lib64两个文件夹。2.到压缩包所在目录打开终端,解压缩。5.查看cuDNN信息。

2024-03-16 17:14:23 608

原创 下载cuda安装包出现段错误

后来看到说直接把wget后面的网址复制到浏览器进行下载就好(此方法和之前命令语句下载效果好像一样,下次试试直接进行后面的安装语句,耐心等待看看会不会出现安装页面,我是心急的以为不能用)下载了好几遍到99%的时候都出现段错误,程序已转储。但是修改堆栈大小也依旧是同样的问题。

2024-03-16 15:55:18 512

原创 记录自己复现代码的过程-2

【下面走的乱七八糟的路 失败了。

2024-01-29 21:45:34 374 3

原创 记录自己复现代码的过程-1

【代码】记录自己复现代码的过程。

2024-01-17 15:20:15 83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