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he chosen one

专注做好一件事

  • 博客(7)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从零开始

好久没有写了,一直也没有把博客当回事,可能正是由于自己的这种心态吧,自己也一直无法确信自己是否该走技术的路。经过两个月的找工,不,应该说是从2月下旬开始吧,自己一直都处于挣扎的状态,最后自己还是选择了技术方向,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改变,但是现在终于还是安定下来了。一切看似好像结束了,自己也终于定了,不好不坏吧,虽然并不是自己一直想去的,可能这就是一种缘分吧。从这大半年来,自己折腾了这么久,有过很多

2016-11-07 16:58:09 288

原创 Linux系统编程学习笔记-open函数

一、open() 函数的原型#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t open(const char *pathname, int flags);//文件已存在int open(const char *pathname, int flags, mode_t mode);//文件不存在二、实例

2016-05-17 11:14:15 298

原创 TCP流量控制

TCP的流量控制是指的端到端的问题,是希望一直发送端发送数据的速率,使得接收端能够来得及接受。它是基于滑动窗口来实现的,滑动窗口是以字节为单位。首先假设是A向B发送数据,当A收到B发出的窗口值为0后,A不再发送数据,此时A开启一个持续的计时器,当时间到,A就向B发送一个字节的探测报文段,若B在确认这个探测报文段时,发送了一个非零的窗口值,则A就可以向B发送数据了,若此时窗口值仍然为零,则A继续重新开

2016-05-10 22:53:40 403

原创 STL容器的小总结

Vector-向量数组一般是维了解决程序定义的数组是不能动态地改变大小这个缺点而出现的。一般程序实现是在类创建的时候同时创建一个定长数组,随着数据不断被写入,一旦数据被填满,则重新开辟一块更大的内存区,把原有数据复制到新的内存区,抛弃原有的内存。List-双向链表

2016-04-21 11:05:05 314

原创 总结下最近的面试经验

最近一个星期接连进行腾讯两面和华为一面,结果都很不理想(虽然腾讯的还在等通知),想写点心得总结,为以后攒点RP吧。事实上,在面试之前,其实我是特别心虚的,一是本人真的是计算机小白,并非计算机科班儿,实验室项目也是偏理论;二是由于做实验室项目一直都没怎么花时间看书,也没有过任何面试经验。腾讯面试 我并不是投的腾讯内推,而且腾讯也还没正式开始笔试,但是还是收到了腾讯MIG的HR的面试通知,

2016-04-08 23:03:36 733

原创 有序链表合并

这个问题是今天刷实习面经的时候看到的,就想自己写写。#include <stdio.h>#include <stdlib.h>#define OK 1#define ERROR 0#define FALSE 0#define TRUE 1typedef int ElemType;typedef int Status;typedef struct ListNode{ ElemT

2016-04-05 22:59:42 328

原创 平衡二叉树

文章转载 > http://blog.chinaunix.net/uid-24948645-id-3913917.html1、LL型调整void R_Rotate(BiTree *p){ BiTree l; L=(*p)->lchild; (*p)->lchild = L-rchild; L->rchild = (*p); *p = L;}2、RR型调整v

2016-03-20 10:40:06 261

my_student.zip

自己刚开始学习qt写的一个信息管理系统的代码,可以直接直接运行,能够实现信息的增加、删除、修改以及撤销和恢复功能。

2021-01-20

双声道BTL功放电路的设计

根据设计课题的要求,音频功率放大器主要有电源电路、前置放大电路、音量控制电路、功率放大电路等四部分构成,构成框图见图所示。

2019-02-27

极限学习机MATLAB代码

关于基本极限学习机的全部MATLAB代码,全部都是从官网下载,其中还有几个实例可供参考。

2016-04-14

MATLAB数据处理.

这事由MATLAB自己出的关于数据处理的详细介绍,全文都是英文版的,讲得很具体。

2015-05-05

大话处理器:处理器基础知识读本

大话系列之处理器篇,是一本处理器的基础知识读本,主要针对于IT、通信、电子等行业的人士的读物。

2015-05-04

六种处理不平衡数据的采样方法

包含了六种不同的处理不平衡数据的方法,例如过采样、欠采样、SMOTE采样等,都是采用了MATLAB来编写的程序。

2015-05-04

MATLAB智能算法30个案例分析

很好的一本关于当今主流的智能算法的书,书中的源程序采用MATLAB的基础语言来编程,每种算法都讲得比较详尽。

2015-05-04

C和C++程序员面试秘笈

该电子档里面提供了大量的程序员面试的题目,都是比较基础的内容,对许多程序员来说是本十分受用的资料。

2015-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