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ArcSoft.Panorama.Maker.5.Pro.v5.0.0.21.多国语言版.(Win32.云端版)

ArcSoft Panorama Maker 5 Pro——将您的图片与视频瞬间变成令人惊艳的全景图作品 使用ArcSoft Panorama Maker 5 Pro,可将图片与影片制作成完美的全景图作品。程式还提供强大的多媒体管理与图片编辑工具,帮助您更轻松地管理多媒体资源,或对完成拼接的全景图做最后的润饰处理。 功能 * 强大的文件管理系统(带分级与标签功能)-全新! * 通过EXIF资讯自动选择同组图片 * 自动分析并拼接图片 * 自动分析视讯场景,拼接全景图-全新! * 用于全景图微调的编辑工具 * 在全景图上添加客制文字与彩色边框 * 储存前即可预览拼接效果 * 将拼接作品汇出为各种格式,如QuickTime movie、PT Viewer与Flash * 内置专业的全景图列印服务连结 * 线上订购全景图列印服务,获取精美的汇出作品 * 支持广泛的RAW格式

2011-08-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