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Native Client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Native Client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Native Client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是一个同时包含 SQL OLE DB 访问接口和 SQL ODBC 驱动程序的动态链接库 (DLL)。它对使用本机代码 API(ODBC、OLE DB 和 ADO)连接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2005 或 2008 的应用程序提供运行时支持。应将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用于创建新的应用程序或增强需利用 SQL Server 2008 新增功能的现有应用程序。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的这个可再分发安装程序用于安装运行时所需的客户端组件,以利用 SQL Server 2008 的新增功能,它也可以安装开发使用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API 的应用程序所需的头文件。 用户:客户、合作伙伴、开发人员 X86 包 (sqlncli.msi) X64 包 (sqlncli.msi)

2015-06-17

Qcon2011杭州-莫枢(RednaxelaFX)演讲-JVM@Taobao

淘宝网莫枢(网名:RednaxelaFX)在Qcon2011杭州站的演讲。 本次演讲结合几个实际案例与大家分享了淘宝在使用和改进JVM之路上的经验。

2012-08-21

MySQL 5.1参考手册(chm版)

chm版本,方便查阅。 这是MySQL参考手册的翻译版本,关于MySQL参考手册,请访问dev.mysql.com。 原始参考手册为英文版,与英文版参考手册相比,本翻译版可能不是最新的。 摘要 这是MySQL参考手册 它涉及MySQL 5.1至5.1.2-alpha版本。 文档生成于: 2005-11-15

2011-06-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