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介绍

随着信息技术在管理上越来越深入而广泛的应用,管理信息系统的实施在技术上已逐步成熟。 本文介绍学生管理信息系统的系统分析部分,包括可行性分析、事务流程分析等;系统设计部分主要介绍了系统功能设计和数据库设计及代码设计;系统实现部分说明了几个主要模块的算法,本系统界面友好,操作简单,比较实用。

2009-02-06

四川华迪实训基地-网络项目实训

这学期一开学,我就盼望着学院安排我们实习,有一个将理论和实践联系起来的机会。所以当得知学院将安排我们去华迪实训时,心理非常高兴,希望能早点去。后来因为种种因素,来实训的劲头没那么大了,但最后还是顺从心底最真实的愿望来到了四川华迪实训基地,开始了为期约两周的网络项目实训。

2009-02-06

CISCO路由器配置手

其包括:路由器配置基础、广域网协议设置、路由协议设置、服务质量及访问控制、虚拟局域网(VLAN)、

2009-02-06

高校工资管理系统设计

该系统适用于人事工资管理不复杂的中小企业或其他类型企事业单位。其功能强大通用性强、界面友好、操作简便。

2009-0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