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区域性语言(CultureInfo)与资源本地化(WINFORM,多线程,原理可适用于网络开发)

有时候我们会按照特定需要来修改系统的显示语言(资源),本文即简要地描述了修改当前线程的区域性并使用本地化资源展现。首先对需要使用不同区域性设置的用户界面设置不同的语言资源:选择窗体,在属性栏中修改其Language属性,此时用户界面的Localizable属性也已经被调整为true;然后编辑该区域性语言的本地化资源,即各个控件的可本地化的所有属性都可以,并保存; pr

2012-03-30 01:10:44 5366 1

Microsoft Help Viewer 1.0数据文件迁移问题

本文档通过融合两部分数据文件的操作,解释了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的帮助文件(使用Microsoft Help Viewer 1.0或1.1管理)在数据文件迁移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内容可能又长又臭,不必关心分析过程的童鞋们,可以直接跳到总结部分看结果。 文档内尚有部分不完善的地方已经指出,也请大家帮忙完善。另外本文档使用Office Word 2013编辑,请使用2007及以上版本打开。希望1分不会过分,毕竟花了好几个小时琢磨,也花了好几个小时写这文档。

2013-03-22

Skyline二次开发初学者范例

Skyline二次开发初学者范例.供初步学习skyline开发的人使用。

2012-08-17

区域性设置与资源本地化

源码介绍了应用于多种区域性设置的处理方法、资源管理器装载本地资源的方法及其在多线程运行的情况下的处理方法。

2012-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