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ileLocator Pro v7.2.2042单用户授权绿色版

搜索文件的利器。简单来说就是支持内容搜索。 FileLocator Pro 是一款专业的文件搜索软件,它内置了多种灵活的搜索规则来快速定位文件,如逻辑判断、通配符、正则表达式、日期/属性等,内置脚本支持可以实现更复杂的搜索操作,搜索结果也可保存为 Text、CSV、XML/HTML 等格式存档。

2014-08-01

delphi版的JNI支持到JDK6

今天整理垃圾代码,删除之前发现了JNI的一个Delphi版本。 开源项目具体没记录。关键是Demo可以直接编译并运行。而且代码中包含JNI文件。

2013-10-09

中海油.LW3-1气田Maximo系统.搭建与初始化配置手册

中海油的LW3-1气田Maximo系统搭建与初始化配置手册 详细介绍了Maximo的安装过程和初始化的相关配置。 同时介绍了基于Weblogic11g的安装方法。

2013-07-08

专业的系统优化和隐私保护CCleaner 4.03 Pro_IncKey(64和32)

CCleaner是一款系统优化和隐私保护工具。CCleaner的主要用来清除Windows系统不再使用的垃圾文件,以腾出更多硬盘空间。它的另一大功能是清除使用者的上网记录。CCleaner的体积小,运行速度极快,可以对临时文件夹、历史记录、回收站等进行垃圾清理,并可对注册表进行垃圾项扫描、清理。附带软件卸载功能。 断网安装,注册完成后启用网络即可! 安装包包含64位和32位。自动识别安装。

2013-07-06

BEA WebLogic正式授权文件(破解)9.2

这是Weblogic的授权文件。其实是从7.x 一直到10.0的授权文件。 摘自里面的自述文件: BEA WebLogic Server Advantage Edition 10.0 - 10.0mp1 LIC-WLSA10.txt 9.2 - 9.2mp3 LIC-WLSA92.txt 9.0 LIC-WLSA90.txt ---------------------------------------------------- 这是Oracle花了80多亿买了之后提供给大家的。因为Bea的授权策略不符合Oracle的习惯。Oracle的策略是授权而不是限制。所以,即使这是正式授权文件,但也不能用于生产环境,否则Oracle一样有权追究责任。 ----------------------------------------------------- 使用方法,拿9.2举例: 解压之后,在weblogic安装目录下找到pdateLicense.cmd文件,执行 pdateLicense.cmd .\BEA_WebLogic\BEA_WebLogic\LIC-WLSA92.txt便更新了授权。 enjory.

2013-06-27

N卡显存测试工具

如题,测试显卡的工具。DOS下运行,仅仅测试,不能修复。

2012-01-04

Intel编译器ForVC6

Intel C++ Compiler9.1为VC6提供的编译器选择工具。使用过程中发现在中文环境下,这个工具界面显示有些问题,本来想修正一下,后来索性就汉化了它。意义到不大。喜欢的可以下载。好像10.x也可以使用。下载后覆盖安装目录\Compiler\ISELECT\bin下同名文件即可。附截图。

2007-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