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mware认证专家(VCP5)培训资料中文修订A版

Vmware认证专家(VCP5)培训资料中文修订A版

2017-07-14

深入java虚拟机第二版

这本书相当不错,对于了解JVM运行机制很有帮助。   能把如此复杂的事情写的这么简单,足可见作者的技术功底。   进行JAVA开发的技术人员都应该读一读这本书,从而真正了解JAVA的运行机制,并提高对系统和平台的控制能力。

2010-11-02

eclipse中文教程 PDF

Eclipse这样功能完整且成熟的开发环境,是由蓝色巨人IBM所释出。IBM花了4千万美金来开发这个IDE(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第一版1.0在2001年11月释出,随后逐渐受到欢迎。

2010-11-02

struts2权威指南pdf

介绍的Struts 2已经完全超出了Struts 1框架原有的高度,Struts 2建立在Struts 1和WebWork两个框架整合的基础之上,因此提供了更多优秀的机制。虽然Struts 1目前还未被完全淘汰,但Struts 1所表现出来的缺陷已经处处制约着开发者的手脚。在2007年上半年,Struts 2终于在众多开发者期盼中,发布了第一个稳定版本:2.0.6。为了让众多Struts学习、工作者快速掌握Struts 2的开发,笔者精心编著了本书。本书按Struts 2的架构体系,细致地介绍了Struts 2各个知识点。在介绍过程中,笔者依照读者的学习规律,首先介绍基本概念和基本操作,然后对内容进行深入讲解

2010-10-29

java并发编程实践

随着多核处理器的普及,使用并发成为构建高性能应用程序的关键。Java 5以及6在开发并发程序取得了显著的进步,提高了Java虚拟机的性能,提高了并发类的可伸缩性,并加入了丰富的新并发构建块。在本书中,这些便利工具的创造者不仅解释了它们究竟如何工作、如何使用,同时,还阐释了创造它们的原因,及其背后的设计模式。 本书既能够成为读者的理论支持,又可以作为构建可靠的,可伸缩的,可维护的并发程序的技术支持。本书并不仅仅提供并发API的清单及其机制,本书还提供了设计原则,模式和思想模型,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构建正确的,性能良好的并发程序。    本书的读者是那些具有一定Java编程经验的程序员、希望了解Java SE 5,6在线程技术上的改进和新特性的程序员,以及Java和并发编程的爱好者

2010-10-29

软件构件与中间件技术

软件构件与中间件技术PDF,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教程

2010-10-26

CIW认证教材 网络安全专家的首选

CIW认证教材 网络安全专家的首选,关于网络安全

2010-09-20

JAVA面试题目 计算机协会培训中心

JAVA语言笔试题目,多练,面试没问题~

2010-09-20

2005年到2007年网工历年试题

这是历年的题目和答案,现在冲刺阶段,看一些历年是试题是最好的,网络工程师应考复习指南 网络工程师应考复习指.

2008-12-29

solaris8学习资料

1、你知道什么是SVR4吗? 2、你知道man -k -s 参数的含义吗? 3、more,man,cat在浏览中的使用方法一样,你会是用了吗?(b,f,/string,n,h) 4、你知道ls -aldF等参数的含义吗?以及[]的用法。 5、你使用ls -l列文件的时候,有一个total,后面跟的数字代表什么? 有很多基础命令的讲解是最重要的,例如:ls,vi,find,more,touch,mkdir,cp,rm等等。对于以后的学习是很重要的。如果 你没有办法很快的答出上面几道题,请再看看吧。

2008-12-2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