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系统时间无法设置到2038年后问题

文件:/packages/apps/Car/Settings/src/com/android/car/settings/datetime/DatePickerFragment.java。文件:frameworks/base/services/core/jni/com_android_server_AlarmManagerService.cpp。将RTC时间限制改成自己所需时间:4102415940LL = 2099-12-31 23:59:00。

2023-08-21 23:19:58 471 2

原创 Android 自定义开机动画(bootanimation)

用户自定义开机动画

2023-08-21 23:09:04 249

原创 android 救援模式( RescueParty )

救援模式,RescueParty

2023-08-21 23:04:36 765

原创 Android 常用 Dump命令

Android 常用Dump命令

2023-08-21 22:56:21 432

原创 流媒体测试地址

流媒体、测试地址、RTSP、RTMP、HTTP

2022-09-26 09:02:02 356

原创 Android 线控处理逻辑-线控注册过程

    【线控】:机电行业特定短语。指机电控制里边的一种物理控制方式,主要是指信号发生器与信号接收器之间的连接方式是通过线缆或其他动作传到物体进行连接的。    Android线控:我们经常使用耳机上面的上一曲、下一曲、播放、暂停等操作。大体逻辑是耳机上的物理按键按下后会作为系统系统键值处理。之前看过android4.4的源码最近看android6.0的源码发现两者处理的方式有明显不同,本篇主要...

2018-05-25 15:34:52 161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