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avascript模块加载捆绑器Browserify Webpack和SystemJS用法

Javascript中模块加载器从最初小而简单的LABjs到RequireJS、Browserify、Webpack和SystemJS一直在演进发展。LAB和curl等最初懒加载Javascript库包的方式虽然解决了浏览器加载大量不必要JS库包造成的堵塞问题,但是不利于维护。

2017-10-23 18:01:02 2388

转载 连接COM与.NET的桥梁(三)——COM服务器的COM Interop方式

本节部分内容要求读者熟悉COM的消息调用原理,原理请参见杨老师的 专栏文章。

2016-01-28 21:25:54 673

转载 连接COM与.NET的桥梁(二)——COM服务器的P/Invoke方式

这是传统的 COM 知识,如果对这部分内容不清楚,可以去看 杨老师 的个人专栏,那里有非常棒的教程,我就不在这里废话了^_^ 我不细说可并不代表这部分不重要,恰恰相反,如果读者对这部分很熟悉,就会发现后面所有的内容在形式上几乎都是模仿传统的COM调用。

2016-01-28 18:21:15 709

转载 连接COM与.NET的桥梁(一)——预备知识

由于传统的COM技术使用静态的非托管编程,而.net使用动态的托管编程,所以这个题目本质上讨论的是托管与非托管代码之间的互操作中的一个特例。目前的 .net v2.0 提供以下 三种互操作: 模块级别的P/Invoke方法、组件级别的COM Interop方法、代码级别的C++ Interop方法。

2016-01-28 17:59:47 466

转载 COM组件注册真相

一个COM组件在使用前必须首先注册。所谓“注册”,也就是向系统注册表的相应位置写入一些数据。这些数据可以完成guid与Dll的绝对路径的一一对应,也就是说可以帮助程序通过guid找到Dll的位置。

2016-01-12 17:37:03 8278

转载 向 COM 公开 .NET Framework 组件

您可以运行一个叫做程序集注册工具 (Regasm.exe) 的命令行工具来注册或注销与 COM 一起使用的程序集。Regasm.exe 添加有关选件类的信息向系统注册表,以便 COM 客户端可以透明地使用 .NET framework 选件类。 RegistrationServices 类提供了等效的功能。

2016-01-12 17:00:05 514

转载 全面理解COM+

我们从各种媒体对Windows 2000的介绍可以看到,在Windows 2000众多新的功能和特性之中,对于开发人员来说,COM+是最值得关注的一个焦点。在Windows 2000的Beta版本中,我们已经看到了COM+的面貌,也感受到了COM+将带给我们程序设计和开发过程中思路上的变化。本文旨在从技术的角度对COM+作一个基本的介绍,以便开发人员更好地了解COM+。

2015-12-15 18:05:41 486

原创 C#用委托传递Thread参数及其泛型封装

使用ParameterizedThreadStart委托创建的Thread可以调用Start(Object)传参,当方法不具有与ParameterizedThreadStart兼容的签名和返回类型时,需要对方法进行封装,其中就包括如何处理返回值和out/ref参数的问题。

2015-11-23 16:18:12 2788

转载 用Delphi制作BPL包

BPL是Borland Package Library的缩写,DCP是Delphi CompiledPackage 的缩写。

2015-11-09 18:22:09 1072

activiti中文手册5.21

解压后,用浏览器打开"Activiti 用户手册.htm",图片和样式齐全

2018-09-21

连接COM与.NET的桥梁(三)——COM服务器的COM Interop方式

这部分的示例代码叫做ComP6srcDNet中的ComP5工程,呵呵,有点眼熟吧,其实我的目的只是想介绍.net部分,所以COM和MFC部分引自杨老师的“COM 组件设计与应用(七)——编译、注册、调用” ,只有Use_Net的代码是我写的,我在这里多谢杨老师啦,没有您前面栽的树,咱也没法乘凉哈^_^ http://blog.csdn.net/jasonliao909/article/details/50603320

2016-01-28

连接COM与.NET的桥梁(二)——COM服务器的P/Invoke方式

http://blog.csdn.net/jasonliao909/article/details/50602528

2016-01-28

PInvoke调用DLL.zip

连接 COM 与.NET 的桥梁(二)——COM 服务器的 P/Invoke 方式

2016-0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